這天本來預定是 18:30 就會開始的星光大道 不曉得為何 一直到 19:05 左右 松雪泰子和椎名桔平才來到現場 他們從舞台的左後方出現 吸引一陣歡呼聲 松雪穿著露一邊肩膀的禮服~如圖~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他們簡短用中文自我介紹~ 松雪「大家好~我是松雪泰子~」 椎名「你好嗎?我很好~我是椎名桔平~我愛台灣~我愛台北~要看『余命』哦~」 然後讓久等的記者大哥大姊們拍照~就先入場了~ 離場時的松雪經過我身邊~ 進場後~他們先坐在第一排邊邊等大家入座~ 之後上台跟大家 Say Hello~ 松雪先偷看了小抄,之後說了 「大家好~我是松雪泰子~很高興見到大家~謝謝大家~今天來看『余命』~     希望你們喜歡『余命』~」 輪到椎名時,麥克風似乎出了一點小問題,他試啊了幾遍~ 「你好嗎?要看『余命』哦~謝謝~」 之後他們就先跟工作人員先到地下休息室休息,並沒有跟大家一同觀賞~ 直到『余命』播完後才又上台舉行座談會 (這個下一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