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全翻!!!只有選出我比較在意的地方囉~ 《月刊EXILE》 ON/OFF 的單元會持續兩個月,主要就是訪問藝人工作和私底下的事。 ------------------------------------------------------------------------------------------ 《月刊EXILE 2月號》松雪泰子 ON/OFF Q:飾演挑戰和乳癌重症挑戰的病人,在精神上應該也比較難受吧? 「我跟小滴的心情一樣,不論是肉體上或是精神上都受到相當大的考驗,歷經了很長一段時間。特別是這次一個人的戲比較多,得將環境、肉體上的改變孤獨的表現出來。持續拍了近一個半月,這期間幾乎是沈浸在小滴的心境裡。」 Q:回想出道到現在,妳完成了什麼夢想嗎?  「怎麼說呢…。我的夢想還有很多呢(笑)。不過2008年演了各種角色,過的相當充實。想要成為不被定型的演員、想要表現出不同的角色。這兩年幾乎是照這種想法在做的,所以現在在演戲上是很快樂的。」 「想要用好演技感動觀眾、在作品裡來完成自己的使命。我想成為這樣子的演員。」 ----------------------------------------------------------------- 《月刊EXILE 3月號》松雪泰子 ON/OFF 平常的穿著--穿鬆的上衣、短褲和靴子。如果想要配顏色,上半身會選擇女生的顏色,再戴上大一點的帽子。如果晚上要參加PARTY,就只需要將頭髮塞進帽子裡。基本上就是較中性化。 Q:休假日怎麼過的?  「會去健身房。本來已經決定不出門、想在家看一整天的書,但是最後還是會出門。因為難得的休假不做些什麼好像很浪費(笑)。」 Q:妳的興趣、或是私底下喜歡的事是什麼?  「現在喜歡的是用台灣茶具的喝茶時間。之前生日時收到的禮物,我很喜歡台灣的茶具。前陣子去台灣時買了香味四溢的茶回來,我會泡來喝、放鬆一下心情。能夠泡茶覺得真是閒情意志啊。」 Q:聽說妳有大型機車?  「現在已經將車子賣掉了,以前是騎哈雷。是在二十幾歲時拿到駕照的,當初說要考時,身旁的人都反對,曾一度放棄,不過後來有空時,就擅自跑去考了(笑)。」 Q:在『余命』裡,也有場妳騎哈雷的戲。  「很久沒騎了,有點害怕。最近私下是沒在騎了,不過因為我的孩子是男生,所以希望將來可以一起騎去兜風。」 Q:曾有利用私人時間去做工作上的事嗎?  「感覺營養不良時,會去看舞台劇、電影、演唱會。如果很想看的戲只在國外上映的話,就會為了看那場戲做三天兩夜之遊。這是大人的奢侈呢。明明就沒什麼時間,竟然做出這種事,雖然這樣子想,還是認真出國一趟看戲(笑)。」 Q:從平常好像就一直思考工作上的事,而吸收呢。  「是的。在一個工作結束後,我會將心情歸零再繼續下個工作。要是全擠在一起會很辛苦。」 Q:最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妳會想嚐試什麼?  「如果長一點的話,我想留學。不曉得半年夠不夠?說是去學語言,不如說是想到國外住看看。十幾歲時曾想去巴黎留學。不過現在如果可以出國的話,想去可以看演戲的地方,像是紐約。 Q:松雪小姐真的連休息時都離不開工作呢。  「嗯~,或許真的是如此吧(笑)。」 --------------------------------------------------------------------------- 我在想,她在訪問中所提到的茶具,該不會…該不會就是我送的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