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日本兩大票務網站都已經開始抽票了,eplus:http://eplus.jp/sys/T1U89P0101P006001P0050001P002032517P0030001P0006抽票申請日期:09/9/4 12:00~09/9/15 18:00抽票結果查詢:2009/09/21 13:00~2009/09/24 18:00 eplus一次只能夠抽一場四張,可以選擇「希望」場次,請選擇三場去抽票。epia:http://ent.pia.jp/pia/event.do?eventCd=0939662
抽票申請日期:2009/9/1 11:00~2009/9/16 11:00抽票結果查詢:2009/9/17(木) 18:00頃epia則有兩種抽票方式:1.跟eplus一樣,抽一場四張,選三場希望場次抽。2.可以一次抽三場票(也就是複數場次)各四張。但只能選擇一項抽票PS.請注意,以上時間為日本時間,而且不見的一定抽的中。其實前些日子松雪的經紀公司也有提供抽票,不過那是要之前就先加入手機會員才可以的,所以就不提供資料了,而抽票結果也出來了,聽說照以往經驗,官網給的票會比較好,不少人都抽到第一排…照之前的經驗,pia的座位會好一點,而且線上就可以查詢,不用像eplus要等到票印出來才可知道位子。沒記錯的話,eplus是在7-11取票、epia是在全家取票。不過eplus是不接受海外信用卡,可能要靠代匯之類的才可匯款,而epia或許還可以接受JCB卡,請自行做測試。簡單來說,最困擾海外FANS的應該就是付款了。因為不能等到去日本看取票時才付款(一定都要事先在規定時間內付款),所以這部份請想要去、運氣又不錯抽到票的人自己想辦法囉~PS.請不要找我代抽票,最近很忙,不想煩其他事情,很抱歉。想抽票者不防在google用「epia」「eplus」「日本」「買票」等相關字眼查詢,應該都會有相關資料可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