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再爆新歡 車上激吻鼓手男

【大紀元10月14日訊】自由時報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離婚之後演藝事業回春的女星松雪泰子,被拍到與鼓手男友沼澤尚在車上擁吻的畫面,新戀情因而曝光,沼澤更帶著媽媽一起看松雪的電影,2人戀情正火熱。

婚前婚後緋聞不斷的松雪泰子,在1993年與男星保阪尚希的戀情因為受到經紀公司阻撓,讓他們一度攜手搞失蹤,成為當時的影劇話題。

之後,松雪泰子與吉他手Gaku相戀,在歷經分手又復合後,結婚生子,而在婚前,松雪則曾與歌手河村隆一同居過一段時間:保阪則另娶女星高岡早紀,不過,目前2人也已雙雙離婚恢復單身。

2年前與Gaku離婚之後,松雪泰子獨自扶養小孩,演藝事業也出現新機,電影作品「生命奇蹟小狐狸」、「扶桑花女孩」在日本票房叫好叫座,其中「扶」片更被媒體視為她奪影后獎座的有力作品。

她的新男友沼澤尚,在被最新一期的「Friday」拍到他們在車上擁吻的畫面後,大方表示,他已經帶著媽媽去看過女友的電影演出,希望大家給予他們祝福。而松雪泰子也經常以行動支持他,多次被目擊前往他表演的Live House捧場。

(http://www.dajiyuan.com) 10/14/2006 8:40:08 AM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6/10/14/n14868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