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陳奕迅楊采妮 聲演情侶

 ■陳奕迅與楊采妮一起為日本溫情片《子狐物語》配音,演繹一對情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日本溫情電影《子狐物語》邀得陳奕迅、楊采妮、薛凱琪及原島大地配音,其中陳奕迅聲演日本演員大澤隆夫,楊采妮聲演松雪泰子,戲中兩人是情侶,各已擁有子女,但一見面即要鬧交,陳奕迅笑謂感覺好像第一次見朋友,一鬧便十五分鐘,不過他覺得楊采妮多年也沒變,似是不會老,楊采妮回敬讚他的嗓子一直也這麼悅耳。

 今次陳奕迅聲演薛凱琪的父親,他笑謂:「配音無所謂,我把聲入咪後感覺是比較沉實,薛凱琪的聲音則感覺比實際年齡小,所以我『佬』一點也可以,但拍戲就免了。」相反陳奕迅倒想跟楊采妮真正合作演一次情侶,如果不可能,兄弟姊妹也沒所謂。而電影的結局相當感人,陳奕迅坦言一邊配音一邊也眼濕濕,他表示自己的女兒也很喜歡小動物,加上題材又很溫情,他亦會偕女兒看這齣電影。

 楊采妮為《子》片配音,先要克服心理障礙,因她向來眼淺,每逢看感人電影也會哭到失控,所以今次接下這項工作,也很有心理壓力,結果她也不出意料,喊得比陳奕迅厲害,失禮人前。楊采妮復出後,她先在《父子》一片中演過母親的角色,今次則聲演原島大地的母親,她笑指並不介意升級,因她所演的都是又靚、又年輕的媽媽。

http://www.wenweipo.com/news.phtml?news_id=EN0607050012&cat=011EN

配音人員:
息子(太一): 原島大地 Harashima Daichi (香港で人気の日本人子役)
父(矢島):  陳奕迅 Eason Chan (歌手)
娘(美鈴):  薜凱琪 Fiona Sit (歌手・女優)
母(律子):  楊采妮 Charile Young (女優・歌手)

這是香港版的哦!! 台灣版的就是原音重現^^

不過其實我覺得日本那一邊一點也不重視台灣的市場,
連台灣要上檔的事,還是等到已經上檔才發佈消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