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都愛他說得一口好戲 松雪泰子戀上堤真一
洪金珠∕東京報導 2006-02-05 04:00

根據日本「富士夕刊」報導,曾與鈴木京香、竹內結子等人有過緋聞的堤真一,最近頻頻被圈內人士撞見與松雪泰子親密約會。根據瞭解,松雪泰子跟前面幾個女星一樣,都是因為堤真一口若懸河的「演戲論」而戀上了對方。



根據報導,最近有人看到堤真一跟松雪泰子在大阪的天神橋手牽手散步,還有人瞧見他們在京都的酒吧喝得很高興。

去年9月,松雪泰子因為合作舞台劇「吉原御免狀」,而與堤真一再度合作。兩個人吃飯時,談起彼此對演藝事業的理想時,堤真一用關西腔說的「演戲論」,讓正要改走演技派的泰子聽得一楞一楞的。據說,泰子因為欽服於堤的戲劇理論,現在連寶貝兒子都托給母親帶,經常外出跟堤真一約會。

日本演藝圈認為,堤真一與松雪泰子真是絕配,因為泰子的情史寫也寫不完,而跟堤真一扯上關係的女人也不少。過去,松雪泰子還沒結婚前,曾經跟河村隆一、保阪尚輝談過戀愛,離婚後,泰子在跟萩原聖人交往時,也跟另一位劇團演員綱島鄉太郎搞劈腿。熟知內情人士指出,閱人無數的堤真一,其實也算是泰子的老情人,因為他們在合作連續劇「比基娜」時,就曾經有過愛情的火花了。


----

資料來源:http://news.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602/20060205161296.html

比基娜...?
Beg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