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真一 松雪泰子 熱戀?
聯合新聞網 (2006/02/05 05:26)

【記者鄭孟緹∕綜合報導】

日本單身辣媽松雪泰子急著想幫五歲兒子找個爸爸,繼與萩原聖人分手後,再度搭上合作拍檔堤真一,不過由於堤真一老早花名在外,不少人直呼松雪「押錯寶」。

松雪泰子與堤真一在兩、三年前合作過日劇「我們都是新鮮人」,去年九月因再度攜手合演舞台劇「吉原御免狀」而擦出火花,傳言熱戀中的兩人約會次數極為頻繁、高調,不管在京都的夜店還是大阪著名的天神橋筋商店街,都有不少路人曾目擊他們兩人的親密身影。


「花名冊」眾多的堤真一,曾和松島菜菜子合演「大和拜金女」,包括鈴木京香、竹內結子、小雪等氣質女星都曾和他的名字連在一起,雖已滿42歲仍未有定下來的念頭,這次是否會「栽」在松雪泰子手裡,是日本媒體與粉絲所津津樂道的八卦話題。

2004年底與前夫門協學(GAKU)離婚的松雪泰子,不管有無婚姻束縛,緋聞從沒斷過,包括保阪尚輝、岸谷五郎、藤井郁彌、萩原聖人等男星,因此被日本媒體冠上「多戀女」封號,與最新緋聞男友堤真一「花」的程度勢均力敵。


不過根據松雪泰子密友指出,疼愛兒子的她由於再過一、兩年即將面臨小孩就學問題,因此出現再婚念頭,想讓小孩擁有一個健全的家庭。

----

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3/57/22/13572247.html?/ent/20060205.html

一樣,看看就好!
不過不曉得那個密友是哪位吼?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過有哪個日文雜誌甚至是新聞這樣子說的@@
台灣記者自編的嗎?
那真的為泰子想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