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離婚後再劈腿

緋聞女王!

洪金珠

(設計對白)有人說我換男友像換眼鏡一樣。

日本寫真雜誌《friday》踢爆離婚還不到半年的松雪泰子,與老相好萩原聖人相偕夜遊。當晚,兩人與渡邊謙吃完意大利料理後,泰子隨即搭上萩原的車子再續第二攤。

離婚後,泰子帶著4歲兒子同住,但因為有媽媽代她看小孩,漫漫長夜,泰子經常出沒於知名的餐廳打發時間。有小道消息指出,恢復單身的泰子是劈腿一族,既與老搭檔萩原聖人交好,同時還與小他1歲的綱島鄉太郎熱戀中。

泰子多次與萩原聖人合作,兩人曾經在戲裡合演夫妻、戀人多次。他們的曖昧關係,打從彼此還有婚姻時就存在。去年,兩人因為舞台劇《夜叉池》的合作關係,再度擦出火花。但也有一說,泰子與聖人的親密關係只是幌子,泰子的目標是同一舞台劇的男演員綱島鄉太郎。

泰子離婚後的第一個緋聞就鬧雙包,她從前有過的戀情也多到數不清。除了萩原聖人外,包括男演員保阪尚輝、堤真一,創作歌手河村隆一等人,都曾經是泰子的男朋友。但演技超級棒的泰子,分手後即使再度與這些前男友同台,她還是能很有風度若無其事地演下去。

---

資料來源:http://magazines.sina.com.tw/chinatimesweekly/contents/1413/1413-009_1.html

---

堤真一什麼時候也是泰子的緋聞對象之一啦orz

難道洪大記者把beginner算在私生活裡了嗎?

懶得說什麼

好消息是

荻原聖人在昨天的舞台劇記者會裡澄清

「和松雪泰子只是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

親口否認這段"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