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娛樂圈生氣蓬勃 產後有人一路發 有人運氣差

黃秀慧/專題報導 2005-02-12 02:00

影劇圈吹起嬰兒潮,歐美不但有茱莉亞羅勃玆、凱薩琳齊塔瓊斯、凱特白蘭琪、葛妮絲派特洛、麗芙泰勒、凱特哈德遜和米拉索維諾等人升格當媽,或生下第2胎,日本影劇圈也有不少玉女、小天后早早當媽媽,這些媽媽明星全都決定產後復出,繼續最愛的演藝事業,不過有人母憑子女更富貴,復出一帆風順,有人卻無法順利轉型,演藝事業亮紅燈。

★Part 1:閃亮星媽

松雪泰子 不受兩度失婚影響

30出頭的松雪泰子,擁有兩段不成功的婚姻,她和保阪尚輝的第一段婚姻只維持4年,就被懷了小孩的高岡早紀踢走,1998年3月,她與音樂伙伴門協學(GAKU)閃電結婚,由於工作忙彼此聚少離多,也在去年底協議離婚,3歲的兒子由松雪泰子撫養。

雖然二度失婚又帶著一個3歲大的兒子,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松雪泰子的人氣。以「白鳥麗子」中搞笑演出奠定日劇一線女主角位置的她,走出誇張搞笑表演格局,在「太陽不會西下」中演熱血律師,「閃亮人生」中演性格刑事,統統「美」得很優質,很有品味,而且她對流行精品很有想法,不但長年擔任佳麗寶化妝品代言人,還在去年推出個人太陽眼鏡品牌,並代言名錶,可見她在廣告主心目中的地位。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僅擷取松雪泰子部份)

圖片懶的選:)

-----

泰子和保阪沒結婚只有同居

如果他們有結婚
那當時的新聞(指保阪後來移情到高岡身上)
應該會更大才是

所以泰子和保阪沒結婚

寫這則新聞的記者沒有做功課
泰子生完孩子的第一部戲應該是「救命3」

「太陽不西沈」的確是讓泰子成為實力派的重要一部作品
(拍到後期泰子是帶孕拍攝的)

可是真的讓泰子產後一路發的是「救命3」

我比較擔心的是
泰子在婚變後一直都沒有新消息出現
所以是不是真的沒受到影響是很難說的

不過記者說的對泰子即使生完孩子後人氣不變(甚至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