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問帥氣的大人松雪泰子,
接受真實的自己、貼近真正大人的方法。

以大人為目標,首先訂定印象的截徑。
因此,大家所憧憬的帥氣大人代表松雪泰子登場,請她談談內心世界裡秘密的熱情心境。
結合她周圍朋友的證言,來徹底解剖她滿溢的魅力!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很期待呢。特別是過了三十歲後,更是如此。」滿足於現狀樣子的松雪泰子。

「二十幾歲前半時,不論做什麼,不論看什麼都很新鮮,感覺只是一味地過著日子罷了。也有即使和周圍有所碰撞,也可以達到自我本色的時期。到了二十幾歲後半,曾有過碰壁的時期,但是卻很確實地貫徹自己所要的生活。覺得現在除去壓力、變得比較貼近真實的自己。往前一步,已經可以靜觀事物的變化了。」

那跟所謂單純的「冷靜」狀態不太相像。

「心存感謝或感動的心情之幅度,總覺得現在寬廣了許多呢。」讓這些產生改變影響最大的是─結婚。

「的確在單身時期,全部的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但是在自組家庭後,實際上生活內容可是十分的豐富哦。」

渡過充足的日子正因為是重視日常生活每一件事的那瞬間。

「像現在這個時候想認真的過活,是從以前開始就有的強烈意識呢。我常在想要是我的人生是有所使命的話,那我希望好好規劃人生,消化完後再死去。」

對於這樣的想法,她如今有了回答,『多餘的東西要消除減少』。

「隨著經驗的累積,雖然是隱形的,但是在自己周圍有道被構築起來的牆。每次都認為那是必須破壞掉的,因為只要有那道牆,就無法做些新的嚐試了。」

這種心情全表現在去年出版的寫真集裡。『眠る 松雪泰子』是在松雪泰子未上粧熟睡時所拍攝的。

「睡姿是個人最私密的,已經是隨人看毫無防備的狀態了(笑)。但是在拍完看了照片後,感覺到正因為放輕鬆,相反地力量更加的強大呢。」

那麼,請給正要成為大人的女孩們一些建議吧。

「我覺得想做的事最好全都去嚐試比較好。什麼都不做的話,那就都無法開始了。還有,可以喜愛自己就好了呢。因為要是先否定了自己,那就無法再往前邁進了。」

有著不認輸,充滿力量的心境才是真正的大人。
以成為真正的帥氣大人為目標吧。


《 證言1 伊島薰先生 》

攝影師。松雪的初寫真集『眠る 松雪泰子』(朝日出版社)是拍攝熟睡中的松雪泰子。
──────────────────────────

雖然曾幫她拍過雜誌封面或是電影『白鳥麗子』的海報,還有我的作品『最後看到的風景系列』等,她明明就是非常漂亮,但是卻是那麼平易近人呢。她應該是知道自己的美麗,但也知道破壞那形象的樂趣吧。我想她平常應該是報持著追求完美再更完美的心情吧。在沈睡中的她也是一樣,感覺在讓她看過各種的自己睡姿後,通過測驗,更加將努力轉換成力量。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接受更多挑戰、全新的松雪泰子。


《 證言2 伊佐野英樹先生 》

TBS製作部次長。以高收視率為招牌,在日劇『砂之器』起用可以信賴的松雪泰子。
──────────────────────────

「用一句話來解釋的話,她是『不偽裝的人』。對於自己的失敗也可以很平靜的對人說,並不是只有美麗的外表,而是非常誠實活著的人。印象中曾問過她,自己個性的缺點要如何不讓別人發現呢?。她回答『沒有人是完美的,這是理所當然的。我正因為想認識對方,所以會先將最不好的一面給對方知道哦。』,感覺到她『人要如何想這是他們的事』真像個大人啊!拍攝現場只要有像她這樣抱持著盡自己角色本份意識的人在,就會不斷努力向前邁進呢。」


《 證言3 野原弘道先生 》

SEED『Vivid moon』的企劃。
每次在討論時,都會向松雪的創意脫帽致敬。
──────────────────────────

「本來是請松雪小姐做跟名牌有所差別的眼鏡,實際上,本來就喜歡眼鏡的她是很熱心的設計著呢。特別是對於顏色的調配更是強,每次都會『要用這個顏色嗎?』的給我一些很棒的調色建議。我想她平常就見識各種設計學習吧。在討論時間時,她總是進入狀況,用很認真的眼神聽我的展示說明,所以我們工作人員的士氣也都很高仰。在年紀較小的我來看可愛的東西,但是她會明確的表示,好就是好,不行就是不行。她就是有這種可以依賴的存在感。」


--------------

資料來源:anan No.1414 (2004.05.26)

如有翻錯,或是翻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 請勿轉載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