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維持著優美體態,以及讓女性極為憧憬的可人形象,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松雪泰子。
睽違一年再度登上spring的封面,她變得更加容光煥發!
這次,她以預告下一季流行時尚趨勢的黑色裝扮亮相,
全身上下也散發出一股神秘懾人的性感氣息。

松雪泰子 
純淨自然的態度,創造美麗人生
久未露面的松雪泰子,為何能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依舊保有美麗?且聽她娓娓道來不溫不慍的優雅生活哲學。

《自成一套地擷取流行資訊》

睽違了一年,松雪泰子再度為spring拍封面照。許久未見,沒想到見了面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最近好一陣子都沒有曬太陽了!」,仔細端詳後,果然她的膚色比以前變得更為白皙透明。

素淨的臉上脂粉未施,只戴著一付大大的太陽眼鏡。松雪泰子其實也是個太陽眼鏡的設計師,平常一有空就會設計東西,對於配件單品的流行感與執著,相對她也比一般人敏銳。她的脖子上鑲著小熊墜飾的金飾項鍊閃閃發光,腳上則穿著一雙鮮紅高跟鞋,雖然不刻意強調,但整體看起來卻很有個人風格。

「我一向喜歡金色系的配件。這雙鞋子的特色則是有著華麗風味的瓶形鞋跟,即使是裝扮成中性的軍裝格調,這是搭配高跟鞋最有女人味。」

聽說松雪泰子總是一個人逛街,而且買東西時絕對是速戰速決!

「我買東西時,不會考慮太多,通常覺得適合自己就會買下來。買東西就是這樣乾脆,完全憑感覺(笑)。我不喜歡詢問朋友的意見,因為每個人的意見不同,反而容易讓人無所適從。不過,我的眼光很準,很少會有失敗和後悔的事情發生。妳會買這樣東西,一定是有喜歡的理由,妳才會決定買下來,譬如剪裁款式、顏色搭配等都是決定的要素。當然出門前我會翻翻雜誌,瞭解一下現在的流行趨勢,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符不符合流行。我一直都很喜歡80年代格調的單品,但今年夏天若是一窩蜂地追逐80年代風情,那就太沒有創意了。我喜歡盡其所能地發掘流行中所沒有的東西,然後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黃豆料理也可以調配得富有義大利味》
跟她姣好甜美的容貌一樣,松雪泰子的生活方式也是有條不紊、相當地高雅。

就拿飲食方面來說,為了配合先生的工作時間,通常很晚才就寢,早上也就跟著起得比較晚,但她絕不會因此就省略早餐不吃,相反地,早餐的內容還相當有學問呢!

「我一定要吃糙米飯,另外就是攝取優質的蛋白質食物,像是黃豆、蔬葉等,當然肉類也很重要,這樣子營養才均衡。我喜歡閱讀營斧方面的書籍,雖然不太看烹飪書籍,但如果在外面吃到美味的食物,回到家後我便會開始學習它的烹調方式,最重要是,我所用的調味料全都是天然食品。」

營養均衡是最基本的要求,不過該吃什麼食物,什麼時候吃,這些細節松雪泰子都會顧慮到,而且非常堅持。

「我晚上絕不攝取殼類食物。由於我的體質容易水腫,必需多多攝取鉀含量較多的食物。晚餐時,如果吃了太多含鹽的食物,接下來我就會大量攝取豆類、香蕉、海藻等含鉀食物,這樣隔天醒來才不會水腫。最近我迷上了一道黃豆湯,食材是黃豆、蕃茄以及冷藏蔬菜,將這樣食材混在一起加高湯煮,不需再添加任何的調味料,就非常好吃,而且營養滿分。就算吃很多,也不會胖,反而會讓食材苗條。黃豆可以是一般的水煮黃豆,甚至罐頭也行,若再加點『巴西利』反而更美味。配菜不妨搭配低卡的土司麵包和紅酒,這樣就好像在吃義大利餐一樣!」

《持之以恆便能瞭解箇中助益》

此時此刻,松雪泰子也不間斷持續著她的「美麗秘訣」的生活。

「早在幾年前,我就有每天吃健康食品的習慣,像是維他命C、維他命B、胡蘿蔔素、鈣片、鐵劑等,基本上每項營養素都會均勻攝取。此外,服用以蔬菜和水果製成的酵素,還可以活化內臟,對健康非常有益。如果沒有從體內開始調養,那麼是不可能擁有外在的美麗。力行得越徹底,效果越佳,同時還能夠改善體質。我本來有體重的手腳冰冷症狀,但現在已經改善很多,連腸胃不好的毛病也跟著治好許多。」

雖然現在沒有多餘的空間時間,但松雪遊子老早就買了健身器材與體操錄影帶。最近她在家裡裝了一座遠紅外線三溫暖設備,每天都洗三溫暖,讓流汗排除身體多餘的脂肪與廢物。

「對於這一類的健康器具,我非常著迷,買這類器材幾乎已成了我的嗜好(笑)。只要確實身體力行,絕對會有顯著的效果!」

如何調適最佳的身體狀況,這是身為現代成熟女性必須學習的。今年夏天,松雪泰子又有新戲開拍,屆時一定更加忙碌。

「是啊!很久沒有演戲了,這次終於有充分的時間來思考、揣摩戲中的角色。不過,平常拍戲時已經戰戰兢兢,沒想到這一次更是緊張,說不定還會讓身邊的工作人員覺得我怪怪的!(笑)。這情形好像是和陌生人初次見面,還要說著『啊、對不起,請多指教等等』,像是煮熟蝦子般畢恭畢敬的彎腰姿態(笑)。覺得自己變得很有禮貌,生怕隨時會出差錯一樣。」

之前染紅的頭髮現在已經變長了,產後復出的松雪泰子,這次也打算以長髮的模樣再度出發,眼前的她想必已經準備就緒,無限的活力也像盛夏的朝氣,十足熱情有勁!


------


採訪撰文:馬場千枝
整理改寫:趙汝國

資料來源:2001/07/05 「spring」春天時尚國際中文版

------

同時也買了日文版,兩者拿來稍微對照了一下,
發現日文版並沒有最後一段,那麼大膽寫到「產後」,
所以應該是中文版的譯者自行加入的。

另外,這篇是拍《救命病棟24時2》時期的訪問,
距離現在已經三年時間,
現在的泰子都很早10點就就寢了,
早上也都6點就起床了。

另外,她也早在去年就搬離裝的三溫暖的房間,
現在的房子是否有裝?也沒聽她說,
而她現在是否還吃那麼多「營養品」也不得而知,
只知道,現在的她肉類吃的不多。

-------

這是這裡復出的第一篇哦!
也是這個新聞台的第160篇文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