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偉柏╱綜合報導】

「SMAP」團長中居正廣最近演出電視版《砂之器》收視告捷,但在劇中連續犯下殺人罪行的他,三番兩次遲到讓劇組人員怨聲載道,成了拍戲現場的「罪人」。搭檔演出的松雪泰子曾在出外景時,吹著刺骨寒風枯等三小時,日前在片場也因等得發火,提前閃人。

中居拍《砂之器》,平均每三次通告就有兩次姍姍來遲。劇組人員透露,有一次,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的通告,他直到下午兩點還未出現,一向重視時間觀念的松雪泰子當場發飆:「他給大家帶來很大的麻煩,我必須替大家說話。」說完當場收拾東西走人。

松雪當眾發飆

上個月,劇組在山崖邊拍外景,中居又讓大夥「等嘸人」,松雪吹著冷風,越等越不爽,工作人員為了安撫她的情緒,又送懷爐、又送茶點,但她還是受不了,皺著眉頭大喊:「一直等、一直等,我為什麼要這樣等下去!」三個小時後,中居現身時不好意思地頻道歉,還關心她有沒有受寒,卻無法散去濃烈的火藥味。

中居向來沒什麼時間觀念,早上五點的通告,他四點五十五分才起床。或許自知理虧,中居一天下戲後,邀松雪上義大利餐廳藉美食賠罪,沒小孩的他,還拿木村拓哉的經驗與當媽的泰子聊育兒經。這招似乎奏效,工作人員透露,此後兩人的關係好轉,不過中居的遲到習慣依舊沒有改善。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