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嫦芬/報導

正在拍攝的日劇「砂之器」,傳出因中居正廣老愛遲到,女主角松雪泰子不爽走人,使得拍攝進度嚴重落後。2月1日起在日本播出的「砂之器」,頂著中居正廣、松雪泰子這兩張王牌,收視一直遙遙領先,不過日前卻因為中居正廣「遲到大王」的個性不改,松雪泰子苦等他一下午,向來脾氣不錯的松雪泰子再也按奈不住,大喊「我要回去了」,說完轉身就走,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砂之器」的場景多半在荒郊野外,連自動販賣機都沒有的地方,開拍以來中居正廣沒有準時過,總是讓松雪泰子等他,有時候5點要拍,中居正廣4點55分才打電話來說:「剛起床」,劇組只好枯等或是當天就停拍。次數多了松雪泰子也不高興,對工作人員說「為何總是我要等他」,工作人員只好安撫她,幾次下來男女主角的互動變差,拍攝進度也落後不少。

中居正廣沒有準時的概念在影劇圈是大家公認的,另有香取慎吾、和泉元彌和酒井法子,私底下被稱為藝能界的四位「遲到大王」。更慘的是中居正廣姍姍來遲後,只是吊兒郎當的說「不好意思」,根本就沒有認真的道歉,讓松雪泰子火冒三丈。日前中居正廣又遲到,松雪泰子撂下一句「我要回去了」,真的就走了。消息傳到中居正廣耳裡,自知理虧的他隔天到片場,猛向松雪泰子示好,還約她一起去聊天吃飯,希望松雪泰子消消氣。

松雪泰子畢竟是見識多、處世圓滑,她見中居正廣有誠意改善關係,也向她解釋遲到的理由,顧全大局之下就不計較了。像最近日本媒體問她和中居正廣合作的感想,她講的都是好話,還說中居正廣很會帶動氣氛,是難得的好演員。

【2004/02/25 民生報】



-------

一早就在麥當勞看到這則報導= =

中居的事我不想說什麼,因為這或許不是事實,

但是…泰子是好演員!這是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