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現在正在TBS播出的《老婆是魔女》,
飾演《木田正也》的《塩谷瞬》,
在《老婆是魔女』的官方網站所寫的。
因為有提到泰子,我就翻出來囉^^

────

雖然說大家都很和樂順利的拍攝著,但是前鎮子也在攝影棚拍攝的那天午飯時間時,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原田)泰造先生和青木(さやか)小姐居然在餐廳猜起拳來。輸了的青木小姐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往在別的餐桌一樣剛用餐完畢的大先輩.松雪泰子方向走去…。

事實上,雖然很想去打招呼,但是始終不敢前往的兩人,為了打招呼順序所以猜拳決定。在都打招呼之後,他們問我「瞬也去打招呼了嗎?」我回答「嗯,因為是同經紀公司嘛」,被他們說「怎麼不早點說啦!」。連這個時候都還不忘遊樂,不愧是先輩們。

────

我比較想知道泰子當時的態度(笑)


資料來源:http://www.tbs.co.jp/okumajo/shioya_01_01.html

塩谷瞬的官方網站:http://www.stardust-net.com/shioya/index.html

圖片來源:為泰子前年所代言的鑽石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