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嫦芬/報導

演技派女星松雪泰子和老公門脅學傳出離婚危機,兩人因為結婚以來經濟收入相差懸殊,女主外男主內的婚姻模式遇到瓶頸,恐怕將以離婚收場。明石家秋刀魚「劈腿」成性,節目中公開追求飯島直子,私底下又和米倉涼子密集約會,兩個美麗的波霸女被他玩弄在鼓掌間。


松雪泰子和門脅學結婚後,演藝事業平步青雲,每一季都有新戲接,廣告量也越來越多,相對於老公門脅學,樂團解散後就只能接零星的音樂製作案子,相對於松雪泰子拍個廣告4、5千萬日幣輕鬆入袋的狀況比起來,門脅學的年收入恐怕不敵松雪泰子演一檔戲。外界揣測松雪泰子因為長年以來要「養」老公、小孩,生活壓力頗大,所以一直骨瘦如柴,夫妻倆為了經濟問題,經常發生爭吵,才會導致婚姻出現危機。


不過求證松雪泰子本人,她承認老公收入確實比她少很多,但她說現在是21世紀了,應該拋棄以前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誰有能力、機運好,就由誰養家,她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也不會因此就嫌棄老公,兩人更沒有鬧婚變。


明石家秋刀魚上周被拍到和米倉涼子在六本木的高級餐廳用餐,兩人間的言談舉止,就像一對熱戀的情侶。近日日本媒體遇到正要出家門的秋刀魚,上前尋問他和米倉涼子是否在交往,沒想到明石家脫口說:你們就這麼寫好了!似乎有間接承認戀情的傾向。至於明石家和飯島直子的後續發展,飯島直子老爸出面表示「女兒雖然有再婚的打算,但也不能隨隨便便找個人」,顯然對明石家秋刀魚不滿意。

【2003/11/19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