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故的推理小說作家松本清張的代表作之一「砂之器」將由SMAP的中居正廣主演,首次拍成連續劇,預計明年一月在TBS電視台的「週日劇場」播出。
這部原作自發行以來持續銷售長達42年,並在1974年10月拍成電影而大受歡迎,因此這回TBS將挑戰連續劇的製作,也在消息一發出就造成不小的話題。


這部戲是中居正廣自2001年演出「白影」一劇之後相隔三年所主演的作品,在「白影」中他飾演天才外科醫生,而去年也在首次主演的電影「模仿犯」中飾演連續殺人的犯人。而這次新戲中他將飾演新人音樂家和賀英良,是一位懷抱著悲慘過去,並試圖將過去18年的人生親手毀滅的謎樣人物。


而相關人員也相當期待的表示「他還有許多出乎人意外的一面,相信在這次的演出也會表現出其中一部份,期待看到披著散髮流著汗在彈琴,挑戰宿命的中居」。


其他共演者也排出豪華的演員陣容,飾演女主角的是松雪泰子,戲中她飾演一位慢慢了解和賀過去的女性,而劇中一心追尋著犯人的今西刑警是由渡邊謙飾演,其他共演者還有武田真治、永井大、赤井英和等人。


2003/11/11 哈日館 CHIAKI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