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緒(井上真央)開始了當臨時演員的打工。藉由回去當番場(竹中直人)助理的和樹,他跟一流(劇団ひとり)、勝(阿部サダヲ)正議論著工作中什麼才是最需要的時,美緒提出了相反意見。美緒主張工作中需要的不是和樹他們所說的毅力、才華或是人際關係,運氣才是重點。並表示要知道誰的意見是正確的,得靠自己實際工作看看才知道。感到困惑的和樹,深怕會出差錯,打算阻止美緒。美緒卻回他她要去取得蓮子(松雪泰子)的許可。

美緒和和樹一同到白鷲大學附屬醫院告訴蓮子她想要打工。蓮子在明白了美緒的想法,回答了只要檢查結果沒異常就可以,於是指示了秋生(平岡祐太)為她做超音波。但是不曉得為什麼美緒卻拒絕接受秋生的檢查。秋生因美緒的拒絕而大受打擊,從診療室奪門而出。

美緒參加的是在某餐廳的拍攝。番場為了新創刊雜誌的海報,而到這家餐廳拍攝。擔任指導臨時演員的和樹,為了讓美緒可以輕鬆坐在模特兒附近位子,而努力炒熱場子氣氛。只是美緒私自動手做料理卻惹惱了番場,結果她被趕了出去。

就在此時,以為正在營業的外國團體客人卻進來了。和樹和一流努力說明想請他們離開,可是卻無法好好解釋。因為外國觀光客是法國人。此時美緒走到這團觀光旁邊,比手劃腳的說明,也得到他們的同意。認同這時美緒的勇氣,再度讓美緒參加拍攝…。

拍攝結束後,美緒拿到第一份打工薪水。這時美緒突然感到胸口疼痛,剛好被在店門口的秋生發現。秋生跟蓮子說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取得病人的信賴,所以才會來找美緒的。美緒為了不讓和樹他們擔心,而假裝要和秋生約會、搭上他的車,離開了餐廳。目擊他們離開的和樹們,卻誤會了美緒和秋生的關係…。

----

在會動的預告裡,蓮子還拿著一束花店在橋邊(?) 秋生看到了

美緒:「因為秋生醫生喜歡高木醫生。」

資料來源:http://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html

如有翻錯請不吝嗇指教<(_ _)>
同時,沒經過linyin同意也請別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