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480870 沒辦法看的人請先申請帳號(有中文的)   官網 http://www.allnightnippon.com/nainai/ 04/22 25:00~27:00 (日本時間) AM1242   ─────────────────────────────────────── 根據岡村隆史的說法,松雪凌晨四點就得開始準備拍「MOTHER」了。他說,包含「てぃだかんかん」的宣傳,松雪應該是很累的吧,松雪問他「廣播要怎麼辦呢?」他說「只要妳能到場賞個光,就算躺下來也沒關係哦!」 一開始就就隨便寒喧幾句,矢部「妳真的很累吧?」松雪「是!」(大聲)岡村「我就說妳只要來,躺下來也沒關係,還要早起啊…」松雪「不好意思…」岡村「沒關係,保重身體。」 岡村突然先問起STARDUST傳說,傳說STARDUST經紀公司的經紀人都得學會開車不會讓面紙盒倒的技術,松雪並沒有回答是不是真的有這項傳說,不過她的經紀人伊尾小姐開車技術似乎不錯,踩剎車也都很順暢,因為她們都會在車上看劇本的關係。 提到經紀人,岡村說他的經紀人大森偷吃東西都會不小心被松雪看到 XD那位經紀人好幾次都吃到肚子痛、而導致換經紀人,到沖繩拍戲時,還一直唸說好熱好熱, 松雪「我看到他的時候,他一直都在吃零食啊!」岡村「也就是說他都躲起來吃零食。」矢部「吃很大!!」 因為有STARDUST傳說,松雪特別讓99的兩位經紀人搭看看傳說中STARDUST經紀人所開的保母車,結果「真的很穩。」 在沖繩拍戲時,松雪是自行開出租車到片場的,岡村說她一直都在拉手剎車,有天她怕遲到開的比較快,在途中經過某公園時,突然傳來一陣臭味,她心想「會不會有人在公園燒東西、真是找人麻煩啊!」這時候旁邊有位先生追上來,她以為是別人認出她,踩下快門想逃跑,結果卻聽到那位先生說「後面…冒煙了!」 矢部問岡村在片場如何,松雪說「很紳士」矢部聽到狂笑,松雪「為什麼會笑成這樣?」岡村「因為他沒看過我這一面啊!」矢部「MOVIE STAR這面不同綜藝節目,所以會覺得很好笑。」 矢部「看樣子有意識到哦!」松雪「但是看起來很自然啊。」 岡村「在拍片時,我一直都很害羞,後半雖然有比較冷靜了,演員不是常常面臨到開鏡、殺青嗎? 我很少遇過,所以要結束的時候,我很寂寞,不是會有工作人員說『今天○○先生/小姐全數拍完了』然後送上花束嗎?大家都很輕鬆的接下後就離開了,大家都很習慣了,例如國村先生,『今天國村先生拍完了!』接下花束後說聲『大家辛苦了』就離開了,真希望大家多說幾句話再離開啊。」 岡村「不過認真想想,這是理所當然的吧。大家都是一直在重覆著相遇、離別。」 CM 松雪「大家晚安,我是松雪泰子,電影『てぃだかんかん』是描寫、在海中在珊瑚上產生奇蹟的故事,後天上映,請務必欣賞。99ANN,今晚由我松雪和矢部及小小老頭子一同為您服務。」 岡村「『小小老頭子』…你拜託松雪小姐說的嗎?」 矢部「送來了很多MAIL。」 問題1「這次片戲時,對岡村有什麼地方感到厭煩的?」 矢部「請誠實的回答」 松雪「(笑)厭煩?」 矢部「例如無法理解的地方之類的?」 松雪「咦~有什麼地方感到厭煩的嗎?」 岡村「這代表我有注意不要讓她感到厭煩。」 矢部「對話部份呢?一開始就很順利搭上話了嗎?岡村基本上是位很怕生的人哦。」 松雪「我也是很怕生呢。」 岡村「一開始有點距離。」 矢部「這也很有意思呢,兩個人都沒辦法開口。」 岡村「然後松雪就問了『這種距離感真的行嗎?』,導演也說了,『這樣子不像夫妻啊』。」 矢部「松雪覺得不行,而主動討論起這件事了啊!」 岡村「這是松雪的判斷!她說「這樣子看起來像夫妻嗎?』,因此大家就一同去吃頓飯之類的,來縮短彼此的距離。」 矢部「在片場都很是很內向…」 岡村「在片場全交給導演,由導演來帶動情緒。」 矢部「會不會覺得這點讓妳感到有點煩? 請誠實回答。」 松雪「是有一點啦…」(笑) 矢部「沒關係沒關係!」 岡村「一開始大家都還在探索,所以才會…」 松雪「那次的聚會,或許我想太多,結果喝太多,好像吐嘈了很多次。」 岡村「松雪之夜真的很猛。看不出來會害羞。」 松雪「說了多事不能說的事…」(笑) 岡村「松雪好像累績太多的壓力,一口氣就爆發出來了!不過我和導演都一直在聽她在渲洩,好像在做回憶一樣。」 問題「對於現在正在找尋另一伴的岡村,有什麼建議嗎?」 松雪「戀愛觀?」 岡村「為了宣傳電影,我曾經說過想在某處求婚…」 岡村「不過,在這部電影中,已經抱到松雪,這我已經感到滿足了!」 矢部和松雪笑, 岡村「光這樣子,我就能撐個三年了…」 矢部「在工作中抱了松雪,然後之後三年…」 岡村「當成回憶…」 矢部「突然想到,就抱住我之類的?」 矢部「對他有沒有什麼建議?」 松雪「有沒有靠直覺去追? 說不定對方也會有回應?」 岡村「如果我沒有一開始就從女生那裡得到80分以上的分數,就無法去追求…」 矢部「那很難說吧?」 岡村「這我都知道的哦,例如送回來的簡訊之類的。」 他說一起用完餐後,方說「謝謝你,再約下次吧。」但大多都沒有下一次。 問題「松雪會把岡村列為戀愛對象嗎?」 松雪「哦!岡村!」 岡村「是的。」 松雪「當然會啊!」 岡村「你看,妳會給我打幾分?」 松雪「現在打分數?」 矢部「不行啦,不可以問女演員這個問題!剛剛已經提過了,也只能打80分以上啊」 岡村「既然如此,松雪可以傳給我比較長的簡訊啊。」 松雪「(?)」 岡村認為男女的關係要看簡訊長短來決定 XD 岡村「所以松雪給我70分嗎?」 矢部「她沒有說啦!」 岡村「那我就等松雪再傳簡訊給我做決定,看有多長!我想應該有65.5分吧,雖然她現在一直在笑。」 問題「如果要選另一半的話,矢部和岡村妳選哪一位?」 松雪「(笑)又來了」 岡村「我覺得這個問題妳要認真回答比較好哦。」 矢部「是另一半哦,接下來要一起攜手走下去的哦。」 松雪很猶豫… 矢部「松雪小姐,只有兩個人哦,99只有兩個人。」 岡村「妳最好誠實回答比較好哦!」 松雪「是嗎? 包含剛剛分數的問題…那就是岡村了!」 岡村「這是理所當然的嘛,我剛剛拿到70分了!」 矢部「可惡,我輸了!」 岡村「畢竟我們是飾演夫妻,在那段期間我們是夫妻嘛。」 矢部「曾經擁有共有時間。」 岡村「當然啊,這是理所當然的!」 松雪一直在笑 岡村「問這什麼問題啊!」 矢部「我是笨蛋,選擇了這個問題!」 矢部開始翻資料,「那麼這個問題如何?」 問題「對同樣是佐賀出身的江頭2:50的印象如何?」 松雪大笑了 矢部「是用明信片寄來的,看樣子是真的很想問」 岡村「他最近很紅…」 矢部「我媽媽也是佐賀人,然後堂姊跟江頭是同學!」 松雪「咦~~~!!!」 矢部「我把這件事跟他說,他嚇了一跳!他很不好意思,其實是位很認真的人」 松雪「是嗎? 我沒跟他見過面耶…」 岡村「不要見面比較好!」 松雪「是這樣子的嗎?」 矢部「最少在工作中不要見面比較好!」 岡村「私底下的他比較紳士…」 矢部「比起我們更成熟…」 CM 問題「岡村,你很僵硬。」 岡村「僵硬?」 矢部「要松雪叫你可愛的小名。」 岡村「這是什麼丟臉的要求…不過如果要松雪這麼做的話,那我要先成為MOVIE STAR才行」 矢部「和在綜藝節目時不一樣吧?」 岡村「完全不一樣!」 矢部「氣氛不一樣」 岡村「就跟松雪參與綜藝節目時,也會讓人覺得不一樣。」 矢部「妳有上過我們的節目嗎?」 松雪「有」 矢部「覺得怎樣?」 松雪「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岡村「大家都這麼說,都說不曉得要看哪裡才好。」 松雪「對啊。」 岡村「就像我一進入片場,也不曉得要做什麼才好一樣。喝著茶,不曉得什麼時機開口才好,也只能等別人主動找上門。」 矢部「所以就根據演員,片場氣氛就會有所不同?」 松雪一直在「嗯」 XD 岡村「不過也跟導演有關係。就像這次的好導演,都是由他起頭,氣氛就變的不一樣了。其實或許這應該是我要做的,但不曉得什麼時候放棄了,就成這樣子了…」 矢部「通常搞笑藝人到了片場就要成為帶動氣氛的人,宮迫博之如何呢?」 松雪「宮迫?很會說話啊…」 岡村「很會製造氣氛、搞笑嗎?」 松雪「搞笑…? 不過搞不好就是如此哦!」 矢部「他是很自然的…」 松雪「不過因為他有認識的演員,剛好我也認識,所以就很平常的…」 矢部「宮迫很自然的開始一直演戲…」 岡村「在我眼中他演過頭了!」 矢部「這是在吐嘈嗎?」 岡村「真的演過頭了!」 矢部「我在看『救命病棟24時』時,看到他的表情就是覺得很好笑。」 岡村「看他的表情,不論是笑還是哭,都覺得很好玩。」 矢部「搞笑藝人在亂!!」 這邊兩人一直在吐嘈搞笑藝人 XD 岡村「不過這次真的受到松雪、原田小姐的照顧!大家都是好人,幫了我很多的忙。」 矢部「當妳來上綜藝節目時,覺得有受到我們的照顧嗎?」 松雪「有!」 矢部「真是太好了,可以幫忙妳的忙。」 岡村「在拍戲時,都會覺得,不要再拍我了,去拍松雪啦!」 他說拍完這部電影後,就會不再害怕拍戲了, 後來又提到拍吻戲的事, 岡村「在舞台上面接吻,根本就做不到!」 松雪「你有在電影中拍過吻戲嗎?」 岡村說他在拍香港電影時,有拍過,然後矢部也補充,曾經在綜藝節目裡,也跟松下由樹拍過吻戲,岡村緊張的要命,一直在發抖,甚至還比松下還更早把眼睛閉起來,但松下似乎很習慣,拍完後一副沒事的離開了攝影棚。 矢部「松雪覺得吻戲如何?」 松雪「如果太投入反而沒辦法好好的演耶,所以就會比較簡便」 矢部「也就是說不要太在意囉?」 松雪「嗯,不用太在意。」 岡村說,一些演員演出來的戲都很自然,但一旦自己嚐試一下又會覺得很奇怪。 例如「嫌疑犯X的獻身」裡,最後的「對不起~」他曾經戴上口罩,試演了一遍,結果真的奇怪~ CM 最後的單元,「てぃだかんかん」預告大賞,播放幾個由觀眾改編配樂…之類的,由松雪選擇喜歡的版本。 播放中間,岡村問松雪「我知道妳想睡了,沒問題嗎?」松雪「沒問題」(笑) 要播最後一個時,岡村「高興吧,最後一個了!」 最後她是選擇「用羽賀先生的聲音」版本~ 岡村「好了,松雪小姐可以早點回去睡覺了!」 等松雪離開後,(離開時差不多已經是2:30的事了)岡村說「幸好拍『てぃだかんかん』沒有早上四點就拍、也沒有拍到很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