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雪泰子 影后沒架子 偷閒掃街變簽名會 

記者潘少棠、林曉娟/東京-台北連線報導 

日本女星松雪泰子,忙裡偷閒逛自由之丘,本報記者直擊一身輕便裝扮的她,即使戴起墨鏡變裝,仍難掩她的影后風采,被粉絲認出後,她也絲毫不擺架子,開心簽名,展現親和魅力。 沒架子 和粉絲話家常 松雪泰子前天開著賓士E500轎式休旅車與友人前往自由之丘逛街,手提名牌包的她,下車後隨即找起自動販賣機買飲料解渴,以「扶桑花女孩」拿下「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等多項獎的她,雖然貴為影后,卻沒有大牌架子,一些眼尖的粉絲認出她來之後,立刻上前索取簽名,她也有求必應,還停下腳步跟粉絲閒話家常。 松雪泰子去年曾在金馬影展期間受邀來台宣傳主演電影「余命」,對台灣印象頗佳的她還在電視節目中自曝,她在台買了一套茶具和茶葉,讓她從此愛上台灣茶。 邀約不斷 3部片將上映 另外,電影演出邀約不斷的她,接下來將有「大笑警官」、「結婚詐欺師」(暫譯)、「不沉的太陽」等3部電影在日本上映。 其中,改編自山崎豐子同名小說原著的「不沉的太陽」預計於6月中旬殺青,片中她飾演空姐,與影帝渡邊謙以及鈴木京香、三浦友和等人合作,作品耗資20億日幣(約台幣6億8886萬元)拍攝,是今年秋天日本影壇的重點作品,可望再次為她的演藝事業加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7/today-show15.htm     


圖片後方的賓士車是她的車,也有可能不是, 之前也有人在澀谷目擊她開賓士車, (但是她現在是daihatsu的代言人之一啊@@) 

身上衣服和去年離台時所穿的應該是同一件, 不過我記得以前有fans遇到她, 她有說經紀公司有規定不能簽名和拍照, 

所以是否有真的有簽名就不曉得了, 但是跟fans聊天她是會的, 至於這張"私照",記者應該也沒報備經紀公司, 不過是正面新聞而且她很漂亮,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