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ab.or.jp/drafes/press/pdf/drafespress20110606j.pdf 上海電視節官網 http://www.stvf.com/TV/Default.aspx   「MOTHER」獲得「亞洲連續劇交流紀念獎」 松雪さん及水田伸生導演將參加10日於上海舉行的頒獎典禮 (但似乎不對外開放的樣子?)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cinemachicago.org/hugo_tv_awards/2011_award_winners.php TELEVISION PROGRAMS Feature Length Telefilm Gold Plaque 「Threads of Our Hearts」 NHK ==================================== 接下來「心の糸」還要在明天舉行頒獎典禮的、 「MONTE-CARLO TELEVISION FESTIVAL」 爭取作品、導演、男女主角獎項!!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mantan-web.jp/2011/05/27/20110526dog00m200053000c.html

 

磯智明製作人表示「平清盛」會以檀さん和松雪さん所飾演的璋子和得子、爭奪正室開始。

檀さん說「目前還不曉得會爭奪到什麼程度,不過可以和和松雪さん一起演戲感到很高興。所以希望能夠華麗的戰鬥!」

 

(磯智明製作人也為『心之系』的製作人,也因此才會請松雪さん來演出大河劇)

 

璋子雖然是嫁給三上博史さん所飾演的鳥羽上皇,但是還和他的祖父白河法皇產下小孩,這個孩子就是之後的崇德天皇。雖然之後兩人也有後白河天皇(松田翔太 飾)這個孩子,但鳥羽已將愛情轉移至松雪さん所飾演的得子。另一方面中流貴族出身、因財力才嫁給成為法皇的鳥羽,雖然獲得寵愛,但得知鳥羽的本意還是在於璋子,因此萌生激烈的對抗心…。松山さん所飾演的清盛在設定上是白河法皇與愛人的小孩,因此製作人表示序盤就由從此開始。

 

對於璋子和得子,製作人說「她們是平安時代末期最輝煌的女性」,對於劇中的璋子,「沒有惡意、很單純的人,但不曉得卻很容易傷害他人的女性。」對於得子「進入天皇家才往上爬類型的女性。邊指示天皇而站上王家頂點、以女帝之姿君臨天下。」

 

對於起用檀さん和松雪さん,「包含演技、知名度、也擁有女演員的美麗,所以我很努力請她們演出。

 

http://beauty.oricon.co.jp/news/88119/full/?id=TOP1

 

松雪さん說「加入一員後,會繃緊神經認真演出完美的王家女性。

 

 

 

其他相關新聞: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10527/gnj1105270504009-n1.htm

http://www.chunichi.co.jp/chuspo/article/entertainment/news/CK2011052702000059.html

http://mdpr.jp/021140436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三十萬人次的支持,雖然中間發生很多事, 不過…相信大家喜歡松雪泰子さん的心意是一樣的!!!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投身於王家再生的最強「女帝」

 

藤原得子(美福門院)FUZIWARA NONARIKO

 

中流貴族出身、背負一族的期待嫁給鳥羽法皇。雖然獲得寵愛,但在發現鳥羽的真心是向著璋子後,萌生激烈的對抗心。之後,歷經璋子以及最愛的兒子近衛天皇之死的悲痛,開始將心力投入重建腐敗的王家。將本來就擁有的政治交際手腕、再加上女性的情念成為她的武器,在朝廷內發揮絕大力量。從鳥羽駕崩後,將被託負的國政全權,實質站上王室頂點君臨天下。保元之亂時,和信西(阿部貞夫 飾)驅使政治工作。之後被稱為美福門院。

 

 

「平清盛」官網:http://www9.nhk.or.jp/kiyomori/

 

 

 

日本歷史我不熟啦…但是看到女帝兩個字真的有爽度~XD

 

八月才正式開鏡,所以現在應該連定裝都還沒,再等等吧,

反正也要等到明年才看的到!

 

屆時請鎖定NHK囉!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檀れいVS松雪泰子 次期大河で“女の戦い”

 女優の檀れい(39)と松雪泰子(38)が、来年放送の「平清盛」でNHK大河ドラマに初出演する。檀は藤原璋子(たまこ)役、松雪は藤原得子(なりこ)役。ともに三上博史(48)が演じる鳥羽上皇の妻で、壮絶な正室争いを展開する。  松山ケンイチ(26)が平清盛を演じる同番組は今月11日、父役の平忠盛に中井貴一(49)、ライバルの源義朝に玉木宏(31)と主な男性キャストが発表された。会見の席で磯智明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は「女性たちの姿もしっかり描いていく」と、華麗な平安絵巻を盛り込むことを明言。「特に前半は、璋子と得子の争いが見どころになる」と両役の重要性を強調。関係者によると「2人は同局の主演ドラマの熱演が評価され、今回の抜てきにつながった」という。 史実では、鳥羽上皇の寵(ちょう)愛の対象は璋子から得子へと移っていく。激しくぶつかり合う女の意地。三上をめぐる檀と松雪のバトルは見ごたえあるものになりそうだ。

Yahoo!ブックマークに登録 [ 2011年5月25日 06:00 ]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1/05/25/kiji/K20110525000884730.html

 

松雪さん將首度演出NHK大河劇,

她參與的是明年上檔的「平清盛」(主演:松山研一さん)

飾演的角色是王家的藤原得子(美福門院),

和檀れいさん所飾演的藤原璋子(待賢門院)爭奪三上博史さん所飾演的鳥羽上皇的寵愛。

 

 

「平清盛」官網 http://www9.nhk.or.jp/kiyomori/

關係圖 http://www9.nhk.or.jp/kiyomori/pre/03/diagram.html

 

這是事先漏出的名單新聞,

真正的(女演員)名單將於明天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公佈!!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其實我也挺混的,請原諒我沒辦法第一手報導 XD   松雪さん在五月初的日本黃金週假期帶著小孩去大阪遊玩~ 上星期被目擊在某百貨買了大量的個人洗潔用品, 原來是她和Candle JUNEさん、Dragon Ash的ATSUSHIさん、 攝影師平間至さん、足球國手中野さん…等人, 用「Love For NIPPON」名義到了宮城縣的避難所當義工。 http://twitpic.com/4v08f7 http://twitpic.com/4v0bds (有很昏暗的松雪さん) 「LOVE For NIPPON」官網也有相關repo http://www.lfn.jp/action/  (請見5/8)   然後今天,她又到了避難所, 這次是宮城県亘郡山元町(據說這個鎮有70%以上都已經消失了…) 一同去的有Candle JUNEさん、「Song Riders」的KGさん、HIDEさん…等人(笑) 在那裡炒麵、做章魚燒給災民吃~ http://t.co/9sLYli5 http://t.co/eeH5EAM 甚至還有接受Rideo節目的採訪 http://ringo-radio.cocolog-nifty.com/blog/   (某對不小心一同入鏡了XD)   再來是松雪さん也有參加「LOVE For NIPPON」的義賣 http://www.crownjewel.co.jp/other.command?url=/special/lovefornippon/index.html 原來她的腳甲子才23.5公分~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松雪さん選擇朗讀的是:「ちいさなあなたへ」アリスン・マギー http://ppt.cc/8frE McGhee Alison(台譯:愛莉森.麥基) 「SOMEDAY」 台灣由天下雜誌出版,譯為「有一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0001   松雪さん說她有位十歲的小孩, 懷孕時常念書給還在腹中的小孩聽, 唸到有趣的地方,小孩就好像是在高興的回應她似的踢肚子, 之後小孩出生後, 在睡前會一起到書櫃前選擇繪畫書, 然後在躺到床上,由松雪さん唸給小孩子聽~ 至於為什麼選擇「有一天」, 她說是因為當初弟弟的小孩出生時, 她思考要送什麼作為禮物, 到書店找到的就是這本書, 第一次閱讀的時候覺得充滿了愛情~   松雪さん是由「Mother」奈緒裡的聲音在唸的哦 >////<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FOR NIPPON MOTHER RADIO http://www.lfn.jp/news-1/ ■LOVE FOR NIPPON MOTHER RADIO 放送決定! LOVE FOR NIPPONスターターの女優やミュージシャンが被災地の子供たちに向け、本の読み聞かせを贈るプロジェクト「LOVE FOR NIPPON MOTHER RADIO」を J-WAVE にて放送します。収録した番組は、今後被災地で放送されていきます。ぜひお聞き下さい。 放 送 日:4月30日(土) 24:00~25:00 読み聞かせ:松雪泰子/長谷川京子/MINMI J-WAVE ホームページ:http://www.j-wave.co.jp   這是由「LOVE FOR NIPPON」所舉行的活動, 目的就是由各女優及音樂人以受災的小孩們為對象, 唸書給他們聽的活動。 這個廣播將會在本週六晚上23:00-24:00(台灣時間)播出, J-WAVE可以線上聽取!!!!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TE-CARLO TELEVISION FESTIVAL http://www.tvfestival.com/content/Home-page/home_pageuUK.php   由摩納哥主辦的「MONTE-CARLO TELEVISION FESTIVAL」 今年是第51屆, 是以國際各國的連續劇、短篇劇以及新聞為對象,而舉行的電視節。   松雪さん和神木さん主演的「心の糸」也入圍了短篇劇, 四項全入圍(作品、導演、女主角及男主角)。   頒獎典禮預定於當地6/10舉行!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ppt.cc/NFOf     (日本亞馬遜) 参考価格: ¥ 19,950価格: ¥ 14,763発売予定日:2011年4月29日時間: 460 分 映像特典:クランクアップ映像   預定於明日(4/29)發行, 不過日本已經有些地方已經收到了, 確定有收錄殺青影片以及松雪さん的慶生照(還是影片?)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雪泰子がアンパンマンと子供の未来救う…映画「アンパンマン」

 アニメ映画「それいけ! アンパンマン すくえ! ココリンと奇跡の星」(7月2日公開)に、女優の松雪泰子(38)がゲスト声優を務めることになった。

 松雪が演じるのは、宇宙のヘンテ星からアンパンマンワールドにやってきたココリン。故郷の星を救うためパン作りを学び、アンパンマンとともに戦うヒロインだ。

 これまでゲスト声優は黒木瞳、工藤静香ら子供を持つ女優、歌手が務めてきたが、10歳の男の子の母でもある松雪は「もちろん私のファミリーの子供たちも大好きな作品です」。テーマ曲が大震災の被災地でも子供に勇気を与える歌として話題になっており、「大変な状況だからこそ、未来ある子供たちに心の底から笑って楽しむ喜びと、夢を持ち続け、諦めないことの大切さを伝えたい」と呼び掛けた。

 同時上映の「アンパンマンともりのたから」には、昨秋女児を出産した大沢あかね(25)が出演。「母として子供と楽しんで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ので、お父さん、お母さんにも一緒に楽しんでもらいたい」。2人の出演について、原作者のやなせたかしさんは「今回の映画を通じてより多くの子供たちに勇気と元気、そして笑顔が届く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とコメントしている。

[2011/4/21-06:02 スポーツ報知]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10421-OHT1T00024.htm

 

「麵包超人:拯救 可可琳和奇跡之星」(7月2日上映)

松雪さん所飾演的是來自宇宙GENTE星球麵包超人世界的可可琳(直譯)。為了拯救故鄉星球而來學習作麵包,和麵包超人一起作戰的女主角。

在這之前以來賓聲優參與的有女優黑木瞳さん和歌手工藤靜香さん,擁有一個10歲大兒子的松雪さん說「當然這也是我家族小孩們很喜歡的作品」「正因為是這種時期,才會更想傳達給擁有未來的孩子們、知道打從心底的歡笑、快樂的喜悅,及持續夢想、永不放棄的重要性。」

官網 http://anpanman.jp/movie2011/index.html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