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緒(井上真央)決定捨棄對秋生(平岡祐太)的感情回到洛杉磯去。在美緒回國前一天的早上,秋生打了通電話給美緒。只是美緒卻不只沒接電話,甚至將他的電話號碼給刪除了。雖然和樹反對她和秋生交往,明知道自己說著矛盾的事,但還是問了美緒要不要把回美國的事告訴秋生。只是美緒卻回答了,她已打算不再和秋生見面,所以明天要他別回美國的事告訴秋生。美緒反而問起了和樹去巴黎的事。


聽到和樹表示自己沒拍出能夠認同的照片就拒絕的美緒,罵他只是在逃避而已。責備他如果真的喜歡拍照的話,不論怎樣的機會都得緊緊抓住才是。聽到此番話的和樹留下他有自己的作法後就離開家裡了。

一流(劇団ひとり)追上和樹,半強迫拉和樹去白鷺大學附屬醫院。一流說不讓美緒和秋生好好分手是不負責的。到達醫院的和樹打了通電話到心臟外科。只是接到電話的蓮子(松雪泰子)跟表示想見秋生的和樹說,今天的工作很忙無法讓他們見面後,就將電話掛斷了。

另一方面,教授青木(柴俊夫)命秋生轉往函館醫大。他表示那裡的胸腔外科決講師這個職缺。這時候進來的蓮子向青木提出了,要由秋生來擔任明天手術的助手。蓮子希望由此來判斷身為外科醫生的秋生是否有所成長,再決定要不要轉調。青木在了解後同意。只是這個手術跟美緒預定接受的手術一樣手法,困難度也相當高。

同時,美緒隨著勝(阿部サダヲ)來拜訪番場(竹中直人)。美緒拜託他再給和樹一次去巴黎的機會,將和樹所拍的照片拿給番場看。只是番場卻回答,不論美緒再怎麼低頭也改變不了什麼,於是他將和樹的照片還給美緒。

蓮子來到一直待在白鷺大學附屬醫院中庭等待秋生的和樹身邊。蓮子告訴他,明天還有重要的手術,所以不想讓秋生見了他使秋生產生動搖。和樹拜託蓮子不要告訴秋生美緒要回美國之事後,就離開醫院了。


資料來源:http://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html

如有翻錯請不吝嗇指教<(_ _)>
同時,沒經過linyin同意也請別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