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stardust/14076415 ---------------------------------------------------------------- 從三月底取得「五右衛門Rock」東京千秋樂的票後,就努力排除萬難想從 到日本看。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是看東京最後一場,所以可以在出發到日本之前就知道「出入口」在 哪。這次跟「Cabaret」(大阪場)很不同的是,不少Fans都說演員是走 出來搭車離開的。(「Cabaret」是請計程車進入載演員出來)。 習慣關係,第一天其實我就先去探路了,結果…真的是除了「讚」一個字 我也不曉得如何形容KOMA劇場給FANS的福利了(笑)。
因為出入口只有一個(除了大門以外),而且那裡又是單向道,KOMA劇場 周圍又是開車不方便,所以演員們幾乎都是得用走的到可以搭車的地方, 雖然也離門口沒有很遠。 第一天雖然有排了當日卷,不過還是沒排到,真的很可惜。尤其是當我看 到抽到的票遠在第26排時,心情更是不好(笑)。幸好在正中央 orz 這裡先提一下,不能拍照,也不能夠擋到人家門口(出入口),而且要有 秩序安靜等待。所以從頭到尾我的照片都是等到非演員出入時才拍的 :p 日本的fans的自制力真的很強,真的就照著警衛所說的乖乖站在那裡等待 ,等演員出來有些人會說「您辛苦了!」之類…。 這天算準了時間,晚上九點半到出入口等待。 我走到門口時,已經有藝人等著入場面對,其中一位是「Around 40」裡 飾演大塚寧寧先生的丸山智己。 所有要進去樂屋(休息室)面會的人(不管大小牌,只要不在演員事先提 出的名單內),通通得先跟警衛登記、等警衛跟內場確認後才能入場。 所以我就看到丸山智己在場外等很久…XDrz 就在等待約二十分鐘時,其中一位演員濱田mari就走出來了,她先生和女 兒在場外等她,她一出來,女兒靠近門口,濱田笑笑說「她是我女兒」, 然後一家三人就一起離開,這時候有fans追過去跟她要簽名,她也簽了。 (通常這時候簽名都是拿相關產品給演員們簽,例如:場刊) 之後「瑛太」居然出現了,就在距離我不到一公尺的地方,但我對他的第 一印象是「怎麼還是這顆鳥窩頭啊(笑)」,人氣俳優出現,當然造成fans 的騷動,一堆人追了過去,他的同行朋友(?)為他檔了又檔,KOMA劇場 的老警衛也過去幫忙檔人群,至於他有沒有簽名我就不曉得了…。 「Last Friends」裡飾演小倉友彥的山崎樹範,本人很親切,握手簽名不 用說,連拍照都完全配合!被強留了十幾分鐘有吧(笑)。 古田新太的皮膚不好呢…這天大概累了吧,沒什麼表情。 約22:00時,一台賓士車開了過來,停在門口,不久後就看到北大路欣也跛 著腳出現,他親切的跟Fans們揮揮手後坐上車離去。 沒多久又有一台車停在門口,這次是江口洋介出現,但是他不怎麼理Fans 們就坐上車離開……。 22:15 森山未來很明顯就是沖過澡,頭髮都還是濕的…但是從「Cabaret」第一次 見到他開始,他似乎都是搭電車來劇場的…本人比螢光幕帥,尤其是在這 一部舞台劇裡,更是帥到不行 >//////< 一出來也是不少fans包圍上去,但是接受握手!!!! 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看路邊,直到一台廂型車停在路口,這次換 松雪泰子出現,她戴著紅色鏡眶眼鏡出現。有Fans趁機拿了一大包東西給 她,也有人要求握手,她收下東西後,跟Fans們握手(旁邊有助理),在 要上車之前還回頭高舉東西,再次謝謝Fans。
第二天一早八點就已經有二十幾位觀眾在排當日卷了,雖然還是有機會買到 當日卷,不過想了想,還是去台場看「偵探伽利略」的佈景了(笑),這邊 之後再報告~ 這天因為「五右衛門Rock」只有12:30這場,加上不敵台場的豔陽,我還是提 早回到新宿「出待ち」XD 不過天空不作美下著毛毛雨…。 等我到達時,剛好看到高橋由美子、水野美紀正好要離開。 這天北大路欣也也是搭賓士車離開,江口洋介依舊不怎麼理Fans,高田聖子還 是被Fans拉住簽名(笑)。濱田mari則是快跑離開~ 沒多久前一天接松雪離開的廂型車停在門口,之後松雪泰子、古田新太、森山 未來三個人就一同出現了。古田不發一語就上了車,森山則是跟以往一樣要往 車站方向走,松雪叫住他跟他說了幾句話,森山點點頭後就各自離開。
千秋樂當天。12:30。我十點就在等待了(笑)。 川平慈英很可愛,真的很可愛(笑),他很早就入場了,但沒多久就換了運動 服出現,原來他要熱身~就在附近慢跑~但沒多久又跑回來了,因為忘了拿東 西(笑),他跟旁邊的Fans解釋時,大家都笑了~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笑了笑。 PS.川平他忘了十年前他跟松雪曾經合作過「你以為你是誰」(笑)。 約11:00左右,古田新太、森山未來從車站方向入場,禮貌性的跟Fans們道早安 後入場,通常Fans們早上都不太會黏上去哦~ 北大路欣也的賓士座車停在門口,跟大家道早安後入場~ 江口洋介的座車也是停在門口,這天他還是用一慣的態度,不過有收下Fans的 信後才入場(泣)。 沒多久松雪泰子的座車也出現了,也是停在門口,Fans們一樣圍到兩邊,她下 車跟兩邊的Fans們說聲早安就很快速的入場。 這時候松雪的兇助理準備要停車,有位Fans就托她拿東西給松雪~她有收下~ 基本上~演員們入場時,都還是會跟大家說「早安~」的。
千秋樂真的很High,我買到CD後馬上就衝到門口了~ (松雪這天異常的High.........|||) 等我要走到門口時,對面而來的是很眼熟的女演員,我大概是經過十秒才想起 來她是須藤理彩,沒人理她 orz 沒多久就看到在劇場內就發現的「片桐はいり」和在「Cabaret」和松雪、森山 合作的秋山奈津子(兩人髮型是一樣的)一同出現。 之後還有佐藤隆太~旁邊的Fans的反應是「那位不是Rookies的老師嗎?!」( 笑)。 唉,就是沒等到深津繪里和小林聰美(爆)! 濱田mari這天突然很早就出場了,不過沒多久就牽著女兒入場~之後當然就是 跟女兒離場的啦~ 當江口洋介的座車停在門口時,旁邊的Fans的反應是「感覺很差」orz 這天他一樣,沒理任何人就上車,甚至有Fans走到座車旁跟他揮手,他都沒有 一絲絲回應 orz 因為有些演員被Fans拉住要求簽名、拍照(雖然演員們都說ok),不過接下 來只要演員們要出來,工作人員都會大喊請大家不要要求演員簽名、拍照。 因為這位工作人員這麼說,所以大家都要求握手XD 古田新太和北大路欣也是一起出現的,古田新太沒什麼表情,不過一一跟Fans 握手,而北大路欣也則是將原則載著的口罩拿下來,還跟旁邊的Fans說幾句話 ,主動要求握手(kugai樣 >/////<)。他們兩人一同搭上工作人員所叫的計 程車離開。
沒多久又有一台計程車停在路邊,森山未來和松雪泰子一同出現,松雪穿著紫 色洋裝(?),依舊戴著紅眶眼鏡出現~(森山則是一直都是掛著大耳機在肩 上~)。 一開始大家是圍著森山要求握手(因為不能拍照和簽名嘛),雖然有助理和工 作人員的包圍(森山有警衛保護),松雪躲在森山後頭努力往前走,雖然一直 被擋住(笑)。 不久後就有Fans轉移到她的身上,一直要求握手~她這天心情都是很High的~ 所以有求必應~一直保持微笑,本來我是站在原地看而已,後來還是走到她身 邊伸出手,她看了我一眼,笑笑伸出手握了我一下,我不記得我是握了多久, 也不記得臉上有沒有笑容,只知道面前的松雪讓我腦筋一片空白,直接助理把 我推開我才反應過來(笑)。 之後雖然她坐上計程車了(森山先坐上車),還是有Fans趁門還沒關之前把手 伸進去要求握手,她也回應了~ 松雪的手是冷的,但不到冰的程度,然後軟軟的… >///////< 面對面的第一念頭「跟電視上的她長的一樣耶!!!!」(笑) 之後五點多我從飯店出門想出去逛的時候,川平慈英竟然一直在附近繞來 繞去,好像不見什麼東西一樣,後來他還是打電話求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