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幾本已經翻好的一次放上來, 一樣沒有全翻。 -------------------------------------------------------- 《からだにいいこと》 Q:如果妳被宣告只剩下兩年的生命,妳會怎麼做?  「我的話…我會增加陪小孩的時間。說不定就不工作了(笑)」 保持身材的秘訣: 1.保持比二十幾歲時多1公斤的體重   「現在的我是保持在比二十幾歲多一公斤的體重。這次為了角色完全不碰炭水化合物和糖份。兩星期就瘦了三公斤。不過也因此減掉了筋肉和體力,結果反而照成體力不支。想吃東西時就吃梅昆布和黑糖。」 2.早上吃多一點,晚上控制。   「晚上去掉澱粉,這對胃腸的負擔也不大,如果晚餐吃太多反而會造成負擔。因此早餐、午餐就很重要。以蔬菜和蛋白質為中心,只要感到疲倦時就吃甜食。」 3.每天用呼吸法來歸零。   「每天晚上用瑜珈的呼吸法和冥想來放鬆心情,回到一開始的自 己。能夠放鬆心情睡覺的話,隔天醒來心情也會變的很好。」 -------------------------------------------------------------------- 《with》 「下決心時,要做出像自己、面對自己真的心情的決定。例如戀愛時,為什麼在他的面前我無法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如果發現太逞強,就差不多是該重新思考兩人關係的時候了。工作和生活方式也是如此,試著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想要做的嗎?然後,既然是自己所下的決定,自己就該負起最大的責任。」 「當然也會有感到挫折的時候。不過只要努力跨越障礙,就會得到更大的快樂,新的世界也會更加寬廣。鼓起勇氣往前是很重要的。用自己的心情來改變未來。命運是操縱在自己手上的。」 -------------------------------------------------------------------- 《ロケーションジャパン》 「我也有小孩,我無法放下如此重要的人、自己先死去。」 外景地是在加計呂麻島,真的散發出很平靜的空氣。為我穿上大島紬的是島上的母親哦。 小滴在小學裡看著小男生寫的作文,這和一開始所設定的信不一樣,是生野導演剛好在奄美發現、由當地少年所寫的作文,寫的太棒了,所以就拿來用了。我是想著如果是自己的小孩所寫的,很自然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