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r-studio.jp/matsuyuki/ ====================================================== 2010/02/06 (Sat) ★malulu的。。。  (圖) 調整確認中 今天調整了web目錄。 剛完成的我家孩子們、終於告一段落了 拍出來給大家看。。。。 得做到讓我能夠認同的高品質才可以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比想像中的、Drape無法好好做出來、 從多種花樣樣品中,選出喜歡的樣品、根據樣品、就算是同樣品、顏色有所改變、做出來的成品質感也會因此而產生變化… 在此,我們超越了許多無法傳達給事情、將能夠呈現給大家的東西做出來了! 總而言之,只是單純從小時就很喜歡服裝,真的很單純的希望可以製作出能穿的可愛而開始的。只是果然是第一次,不是專業的我當然全部不瞭解,只能一邊學習一邊製作。 真的謝謝遇到困難也不放棄、一直支持我的工作人員!真的… 我想下個月就可以呈現在大家面前了… 那麼,再跟大家報~告。再見了哦! Posted by 松雪泰子 at 0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