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levision 2010 No.37 (櫻井翔 封面)   富士電視台週日晚上九點新開設的連續劇時段,第一彈「Perfect Report」由松雪泰子主演。她飾演不懂通融,不圓滑的Around 40記者蒼山叶。 「某種意思來,蒼山是個笨挫的人。她是位太過於追求真相,明知會跟周圍的人疏遠、或產生摩擦,卻選擇堅持信念的女性。實際上我也有點像獨行俠,所以我非常能夠理解她。雖是這麼說,但也不像她太過冷淡(笑)。有著把平常說不出口的話直接了當說出來的爽快感的角色,要是能夠演到讓人覺得「這個人到底是誰啊!」如此真實的話就好了。」 對蒼山的印象是老在工作的人,但其實她的興趣是打保齡球,常吃著放在包包內的魷魚乾,是個奇怪的人。 「我也有著同樣的怪癖哦。但我不是魷魚乾,放的是『梅昆布』(笑)。在入戲很深過後,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30秒吃了一袋。吃堅硬的東西能讓腦袋集中呢。包包常放了很多的乾燥的醃梅子和梅昆布。這次很多演員都是首度合作,所以拿來打好關係吧(笑)。」 松雪說新聞世界對她來說是未知的領域。現場報導的戲也是從電視上研究來的。 「邊看新聞、邊學習記者的播報方式。因為這是群像劇,所以和其他共演者的對手戲也是令人期待,設定上蒼山因為有過心理創傷,因而造成她追求真相的個性,希望大家也期待描寫過程。新聞人的認真和信念,堅信我們是對的,而勇往直前,如果能看起來有趣就好了呢。彷佛會帶給觀眾們明日的活力,能夠得到精神一般。」   松雪泰子永不厭倦的興趣: 「我在陽台有種植物。在夏天已經開的扶桑花,薄荷、迷迭香 等植物,還有生日的守護之樹 Fraxinus japonica,我很珍 惜的種植牠們。從植物那得到了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