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坐6/13早班飛機,
所以6/12就得出發,
而回程是6/17下午六點多。

再來就是6/18是我的畢業典禮,
完畢後下午又得到台北參加留學考,
預計在那裡留個兩~三天。

所以這裡【松雪泰子新聞台】會一路不更新到6/22哦!!

偷偷的說,
這次的日本行,
我會到泰子家附近看看XD
雖然一定遇不到泰子,
因為她現在人在北海道XDDD

不過如果有剩下錢錢的話,
我應該會帶回來「夜叉池」DVD和「小狐狸海倫」的原著。

有事就在留言版留言囉:)
不過得等到我回國才看的到^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