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真一 嚴肅王子破功搞笑

記者葉嫦芬/報導 11/10 02:28

今晚8點起緯來日本台全新日劇「我們都是新鮮人」幽默登場,該劇是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內容與法律相關,除了新面孔MIMURA之外,資深演員松雪泰子、堤真一、橫山惠、北村總一朗、小田切讓、奧菜惠搞笑演出。「我們都是新鮮人」描述8位司法新鮮人,雖然年齡、遭遇、抱負各異,但藉由他們對法律的研究、生命的探討、愛情的憂喜,詮釋出每段人生的不同意義。

日本富士電視台招牌日劇「月九」,為了拍攝此劇獻出兩個第一次,不僅首度採取公開徵選方式選定女主角,也首次拍攝以司法為舞台的戲劇。富士電視台「月九」日劇猶如日本紅白歌合戰,不僅是對演員們的肯定,參與演出更是演員們的夢想,而為了讓「我們都是新鮮人」增添新鮮氣息,富士電視台破天荒徵選女主角。

MIMURA正是在一萬名抱著演員夢的少女中脫穎而出的幸運兒,純樸的外型、有點脫線的傻大姐個性,讓當時在場的評審們感受到另類氣息。MIMURA九月曾為電影拍攝外景悄悄訪台,利用拍戲空檔逛遍了西門町,不過她卻被台北市眾多的機車和汽車數量給嚇到。除了MIMURA外,水野美紀的男友小田切讓也是「月九」的新面孔,「月九就像是個名牌貨感覺就是離我很遙遠,但是以舞台劇方式詮釋的日劇勾起我的興趣,加上每一句台詞都好有趣,身為演員的我一定得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此外,不論在「大和拜金女」、「戀愛力量」、「Good Luck」中,堤真一都是認真而嚴肅的男人,在這部新日劇中,堤真一將一反以往形象,搞笑又脫線的表演方式,讓觀眾看到他的另一面。


----

資料來源: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339702.shtml

圖片來源:Beginner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