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說說在飾演「BEGINNER」裡森乃望一角後的感想。

A:「飾演森乃望,讓我非常享受。比起任何事,我覺得不論是故事或是台詞都是很有趣的。飾演森乃一角,從一開拍到現在,並沒有哪裡特別改變詮釋方式。只是會根據故事情節而演出些許喜劇要素的感覺。但是,森乃在『黑道』時代的戲,或許有點得意忘形了吧(笑)?回想的戲比較能夠盡情得詮釋出來。」


Q:自從演了森乃一角,有沒有什麼令妳印象深刻的戲呢?

A:「還是桐原和森乃的戲吧。因為倆人爭吵方式太過於獨特了(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3集牽手吵架那場戲。快嘴得說著話,因此而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起伏。說起來總覺得桐原和森乃的曖昧關係,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雖然是『大人』,但是充滿孩子氣的桐原和森乃也不錯啊。在那之中,慢慢釋放出微妙的戀愛情感,在詮釋森乃一角時是非常的享受著。」


Q:「BEGINNER」是描寫法律的故事...

A:「要不是演出像這樣子的日劇,也就不太會有更深層認識法律的機會了吧?所以,可以知道法律上各種知識,讓我上了一課。例如,在打架的人旁邊搧風點火的行為是會被問罪的,在日常生活中是無法知道的吧?其他還有學到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發生的事,用各種角度去看,就可以使用不同的法律去應對。並不是只是一昧的定罪,也有很多反駁法律的另一面呢。在飾演方面,要記住大量的專業用語是很辛苦的。」


Q: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呢?

A:「總而言之,『笑場』是大家的敵人(笑)。要是某人先陷入笑場危機後,那種拚命忍著的氣息就會傳開了。結果,大家跟著起了連鎖反應後,屬次發生笑場不止的狀況。話說回來,第10集中,桐原和黑澤不小心接吻的那場戲,讓我感到很吃力。採排時,面對堤先生的演技,北村先生已經有了說『我已經快忍不住了』的反應呢。之後正式開拍,雖然堤先生已控制了演技,但是我身旁的北村先生還是不禁地笑出來了。明明就是正式開拍,想說就盡量忍耐,雖然咬住了嘴唇,但是還是聽得到微弱地『嘻嘻嘻』的笑聲...。在堤先生演完後,我有個台詞稍長的一場戲,那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了。總而言之,雖然那場戲是OK了啦,但是當時還是邊說台詞邊偷笑了。」


Q:為了要修飾法律方面的台詞,而造成了劇本延遲出爐吧?

A:「對啊。包括我,大家都陷入了笑場危機,意思是說,或許笑場已經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了吧(笑)。而且也有拿到劇本,然後隔天馬上就得開拍的狀況。即使如此,能夠準確的拍攝進行,也是多虧了大家那精湛的演技吧。看大家演戲都覺得他們好厲害啊!雖然新人MIMURA小姐是台詞最多的,但是她非常的努力。我想我應該是無法像她那樣的吧。」


Q:請說說到最後一集的可看之處。

A:「雖然在第一集成了『笨蛋八人組』的成員,但是每個人都很努力,到最後會演變成什麼樣呢?這就是可看之處。在這之中,由我所飾演的森乃,有個無法擔任法官或檢察官的小插曲。但是,森乃自己是想成為律師的...。還有,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結果呢。桐原和森乃的戀愛嗎?我還不知道呢(笑)。感覺互相的心意大致上是相通的。但是我認為比起真正的心靈相通,或許發生爭吵還比較有趣。總而言之,登場人物會因各自的問題讓劇情急轉而下嗎?各種的傳言在現場也零零星星地傳著,所以請大家收看到最後哦。」

--


資料&圖片來源:BEGINNER官方網站

如有翻錯或是翻不好的地方,請多包含m(_ _)m

請勿轉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