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龜嵩之謎》預告

和あさみ在公園見面的和賀,送她到附近的車站。
而且在分開的時候,和賀看あさみ的手冰冷不已,就把自己的手袋遞給她。

回到家的和賀,走向鋼琴,開始強而又力的彈起了『宿命』。想起和以前的自己相似、但是和開始走和自己不同道路的あさみ,如同忘我境界地彈著琴…。

同時,在蒲田西警察局的搜查,則是慢慢的進行中。
穿白色毛衣的男子和被害者三木謙一(赤井英和),應該和島根的「龜嵩」有著什麼樣的關聯才是。今西(渡邊謙)覺得,有可能是身為警察的三木,跟某案件扯上關係才會發生命案,所以就和吉村(永井大)一起去龜嵩、找在巡邏時期和三木熟識的老人家請教,但是…。

另一方,玲子(佐藤仁美)一直沒辦法丟掉和賀拿來的垃圾,於是從化粧室拿出旅行箱,準備出門。然後她就這樣子一直,從和賀的委託她的垃圾中發現、沾有血跡的白布破片…。


----

資料來源:砂之器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松雪泰子官方網站

如有翻錯、或是翻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