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賀和綾香訂婚!但是,和あさみ的距離也…》

到和賀(中居正廣)的房子拜訪的あさみ、和賀也靠近あさみ(松雪泰子)的身邊,輕輕的握住她的手。就像是尋求溫暖一樣緊緊的抱住的兩人。

隔天,和賀就這樣子將手指放在鋼琴鍵上,悲傷的佇立著。從床上醒了過來的あさみ也起身到那里。あさみ開始訴說自己為什麼以演員為目標的理由。因為想要讓虐待自己的雙親看到自己是受到注目的…

然後,和賀就跟あさみ說,他即將和交往中的女友結婚的事。

和和賀渡過一晚後,得到勇氣的あさみ認真的開始往前邁進。

另一方面,繼續追查蒲田停車場殺人事件的今西(渡邊謙)和吉村(永井大),發佈了訃聞。而決定搜查本部在一個星期後就要解散了。今西對從事發到現在都很努力的搜尋,但卻得不到答案而呈現快要放棄狀態的吉村說『如果不積極,那這場買賣就已經結束了!』


------

資料來源:http://hicbc.com/tv/program/utsuwa/

有翻錯的地方,或是翻的不順的地方,請多包含m(_ _)m

進展的真快,才第五集就上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