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電視台每年例行的特別節目「FNS27小時電視大家的歌」,今年將在六月二十八日晚上六點一直播放到二十九日晚上九點,當中還邀請到松雪泰子主演一部溫馨感人的特別劇「海的音樂盒」。

  松雪泰子八日穿著一身優雅高貴的和服出席了「海的音樂盒」的製作發表會,婚後減少許多演出的她,這次將挑戰七種年齡時期的變化,並考驗自己的演技。這部特別劇是改編自日本已故詩人竹內光代的著作,是一部以「親子關係」為主題的作品,透過竹內豐富的人生歷練來探究「幸福是什麼?」,松雪泰子將飾演詩人竹內光代,從她十幾歲的青春期一直演到五十幾歲。

  松雪泰子在讀過劇本後深受感動,她表示:「希望能忠實地描繪出光代詩人堅韌的生命力、母親對兒子的思念、愛情的部分等,還有每當她面臨挫折時,如何坦然去面對並一一克服的過程,都希望能好好表現出來。」

  劇中飾演松雪泰子兒子角色的池內博之也對劇本滿意地說:「有兩場和母親重逢的重要場面,真是很感人,很希望大家都能欣賞。」而竹內光代的六十歲時期將由老牌女優八千草薰飾演,其他共演的演員還有石阪浩二、新山千春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