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竄改台詞 耍大牌 劇旺人跩 挨批

【蘇威全╱綜合報導】織田裕二接拍喜劇新作《開什麼玩笑!》,與偶像女星上野樹里扮演相差20歲的新婚夫妻,首集收視率大開紅盤,創下19.4%的佳績,人氣魅力再獲印證。他搞笑演出,戲外卻被批難搞、耍大牌;他對台詞很有意見,多次向導演提出質疑,並要求修改,嚴重影響拍攝進度,同台演員莫不怨聲載道。

主演過人氣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以及賣座電影《大搜查線》的他,曾是日本一線男星,近年聲勢逐漸下滑。今年正值他出道20周年,年底將邁入不惑之年,但睽違螢幕兩年半的他,傲慢習性依然未改。

同劇演員幹譙
《開》劇劇組人員透露,他常在片場耍大牌,對細節要求特多,日前他質疑部分台詞不符合角色個性,向導演表達不滿後,自行刪改台詞,還說:「既然找我主演,我就要對觀眾有交代。」看似敬業,卻讓拍戲進度嚴重落後,其他演員皆有微詞,就連同台的資深女星大竹忍也搖頭苦笑。

織田拍戲被批難搞已非頭一遭。14年前他到泰國為電影《畢業旅行》拍外景,曾與導演發生激烈爭執,還要求換掉他不喜歡的工作人員,否則拒拍。
2002年他與松雪泰子拍日劇《真夜中的雨》時,嫌棄布景與他穿的戲服不搭,當場掉頭走人。

織田大頭症14年
1993
作品:電影《畢業旅行》
事件:到泰國出外景與導演起爭執,影響拍攝進度
1998
作品:電影《大搜查線》
事件:傳與柳葉敏郎有心結,戲外完全不交談
2002
作品:日劇《真夜中的雨》
事件:認為劇中佈景與戲服不搭配,當場走人
2007
作品:日劇《開什麼玩笑》
事件:對台詞有意見,當場修改

http://0rz.tw/1a2BU

有提到一點點的泰子,所以就po上來了,
這種報導看看就好,每次會傳這種新聞都是TBS的戲,
這次也不例外,大概是為戲宣傳吧,
真是難為了織田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