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開唱喜孜孜

日本女星松雪泰子甜蜜赴男友沼澤尚的演唱會。

日本女星松雪泰子甜蜜赴男友沼澤尚的演唱會現場觀賞演出,見媒體鏡頭害羞閃躲!

松雪泰子3年前和音樂人Gaku離婚之後,現在獨自扶養小孩,去年,她和知名鼓手沼澤尚在車上激吻的親密模樣,被日本媒體目擊後,新戀情因而曝光,2人之後對外坦承戀情。

她日前在經紀人陪伴下,前往欣賞男友的演出,在台下熱情尖叫替男友打氣,到安可曲時,沼澤更站在台上望著松雪泰子微笑示意,情侶間的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不過,她在演唱會結束後看見媒體跟拍,卻顯得相當低調,頻低頭害羞的表示不願多談,快閃上車離去。她的男友則笑說:「就跟一般的情侶一樣,謝謝大家的關心。」(文/林曉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pr/9/today-show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