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器》擊敗群雄 榮獲最佳日劇大獎

中居正廣憑藉《砂之器》稱帝。

【大紀元3月25日訊】(據中華網3月25日報導)由日本電視雜誌《TVnavi》主辦的第1屆最佳日劇大獎,將於今日出版的《TVnavi》創刊兩周年紀念版揭曉,不過,日本傳媒前日率先披露部分得獎名單,由中居正廣主演的《砂之器》,不但擊敗SMAP其他成員如木村拓哉主演的《Pride》及香取慎吾的《新選組》,榮膺年度最佳日劇大獎,中居更憑此劇贏得最佳男主角殊榮。
  
另外,松雪泰子則獲頒最佳女配角;松下由樹勇奪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則落在《新選組》的山本耕史手上。

由逾萬讀者投票選出的最佳日劇大獎,結果由改編自著名作家松本清張同名小說的《砂之器》高票當選,中居總算是贏了一次。

(http://www.dajiyuan.com)

3/25/2005 11:10:32 AM

----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5/3/25/n8647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