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原聖人 松雪泰子 命中不速配?

記者 傅繼瑩/報導 03/16 02:47

萩原聖人和松雪泰子炒得火熱的「離婚藝人之戀」,卻被算命大師看衰!正當媒體爭相追逐這對新戀人,日本算命大師Ameria Maki卻公然表示:「這兩人超不適合!」


曾合演偶像日劇「白鳥麗子」的萩原聖人和松雪泰子,在先後各自與女星和久井映見、吉他手GAKU離婚後,今年2月底遭「FRIDAY」雜誌披露兩人開車同遊、赴義大利餐廳約會的畫面,因再度共演合作擦出火花的離婚藝人之戀因而曝光。

精通風水、占星術的算命大師Ame-ria為兩人一算之下,直言表示:「他們雖然興趣、性格上很合,長久看來卻很不適合,以風水學上看來,甚至是『凶』!」建議兩人戀愛交往可以,如果要結婚,可要多想想了。

大師表示,兩人的命裡都帶有「離婚」之相,所以再婚也不無可能,但兩人如果結婚,很可能會出現雙方家人對對方不滿的狀況。而萩原和松雪戀情中另一個令人關注的隱憂,就是萩原聖人的「賭博癖」,之前盛傳這就是造成他與和久井婚姻失和的主因,所以據關係者推斷,以萩原賭徒的個性看來,好不容易不再受婚姻管束,可以隨心所欲的繼續自己的「嗜好」,即使現在再怎麼被松雪的新戀情沖昏頭,若要他再婚應該會從長計議。

---

資料來源: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563431.shtml

---

看來大家都真的認定他們在一起..........orz

報導內的「開車同遊」,那應該是荻原載泰子去義大利餐廳,
和《渡邊謙》等人一起吃飯吧= =

基本上,聽說泰子和GAKU離婚原因之一,
是因為泰子的家人不喜歡GAKU。

老實說,上星期上課看《世界奇妙物語十週年》時,
我真的有某股衝動想要脫襪子丟螢幕的衝動(笑)
為什麼不丟鞋子啊?因為放在教室外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