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居「吾郎呢?」
稻垣「嗯」
中居「嗯,上一次她有來過一次bistro,從那以後就沒來過了?」
稻垣「對啊。」
中居「6年前哦」
稻垣「我大概在那個時候有說過吧」
中居「嗯」
稻垣「我們三年不是有一起拍過明星的封面嗎?」
(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對啊~」
稻垣「我們三年(中居.稻垣.松雪),大概是16歲的時候。」
松雪「啊,對對」
稻垣「臉靠的這麼近(將毛巾放在臉的旁邊)」
(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還穿著浴衣…」
稻垣「我每次只要看到松雪出現在電視機前,就會想起來呢。」

中居「木村和松雪呢?」
木村「我和她曾經合作過忠臣藏1/47」
松雪「和我的戲只有那麼一瞬間而已。真的。」
木村「對啊。並沒有常常一起拍攝、連行程表上也沒有行程呢。」
松雪「嗯。對啊。」
木村「啊!但是,在拍了那場戲之後,我們不是有一起去吃飯嗎?」
松雪「才不是咧!是先去吃過飯後,才拍那場戲的哦。」
木村「是先吃飯才拍戲的啊?」
松雪「是啊~」
中居「啊!有這樣子的事啊?」
木村「很厲害吧?我和她一起去吃過飯耶(向吾郎炫耀)」
(攝影棚內大爆笑)
稻垣「咦,但是,那個吧?那個…經紀人也是一起的吧?」
(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泰子偷偷往外看經紀人啊…哈哈哈]
中居「吾郎也想去吧?吾郎也想跟去吧。」
稻垣「不過,(經紀人)在也不錯耶。」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慎吾呢?」
香取「如果」
中居「嗯」
香取「你的朋友在街上跟人打架了」
中居「然後?」
香取「剛跟某人正打著架」
中居「嗯,男人?女人?」
香取「和男人。」
中居「是是」
香取「兩人互毆著」
中居「嗯」
香取「而你遇到了這個情形」
中居「是」
香取「你會怎麼樣呢?」
中居「馬上逃跑。」
(攝影棚內大爆笑)
(慎吾有些失望…)
香取「不是啦。你在周圍說著,像是『打啊打啊』之類的。
然後,剛就很強。」
松雪「(偷偷地)哈哈哈(笑)」
香取「打贏了哦」
中居「只是看著剛就好了嗎?」
松雪「(偷偷地)我知道了(笑)」
香取「你會如何?」
中居「喂喂~打啊打啊!喂!更用力的打啊~再用力啊~」
香取「你是犯罪者!」
(中居.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成了共犯是嗎?」
香取「不能這麼做吧?」
松雪「嗯」
香取「前幾天看了Beginner」
(攝影棚內大爆笑)
香取「嚇了我一跳」
中居「是beginner裡的一場戲啊」
松雪「是的,叫做現場助勢罪。」
香取「不能做吧?」
松雪「是的」
香取「我抱著平常心去看,結果明明就是連續劇又不像是連續劇,
   就這樣子看下去了。」
中居「不過可以學到東西呢」
香取「對,不過是嘿嘿嘿了」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很久沒見面了嗎?」
草剪「是」
松雪「前一鎮子在『笑一笑』時,隔壁位子…」
草剪「啊,在猜謎那關」
松雪「嗯」
草剪「我和妳說了一些話了吧」
松雪「嗯,是呢」
中居「說了什麼?」
草剪「妳知道答案嗎?」
松雪「啊、對對對、對啊」
中居「然後,妳怎麼回答他?」
松雪「啊。『已經完全不知道了』,這樣子回答他(笑)」
中居「然後咧然後咧?」
草剪「啊,是嗎?好像是這樣子呢。」
(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然後呢?」
草剪「就這樣子結束了」
中居「結束了?!」
(攝影棚內大爆笑)

《試吃部份就不翻譯了:D》

中居「松雪」
松雪「是」
中居「問一下這次出寫真集的事囉」
松雪「這次是第一次出寫真集…」
中居「啊,是嗎」
松雪「然後,就這樣子睡了4個小時」
中居「哦哦!」
(木村和稻垣看著寫真集)
松雪「(看著木村和稻垣笑著)」
稻垣「正在睡呢」
木村「這個地方很危險吧。這個是妳家嗎?這裡?」
松雪「是我家」
中居「你們好像是國中生啊」
(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木村這樣子看,而吾郎好像被把頁數拉過去一點一樣。」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那麼,該請妳判定由哪組獲勝了,已經決定好了嗎?」
松雪「嗯」
中居「這次的中華料理對決,請說判定是…?」
松雪「嗯,這一邊」
中居「慎吾、剛這一組獲勝!請問一下穫勝的原因呢?」
松雪「真的是很難選擇」
中居「嗯」
松雪「嗯,這個,我被這個…」
中居「肉包?」
松雪「我被肉包吸引過去了。因為喜歡飲茶…」
中居「筋!」
松雪「被筋」
中居「太好了呢,剛」
草剪「我做到了!」
(這個時候木村還是一直看著寫真集)

送給勝利組別的兩人一個褒獎的kiss獎品。
在親完兩人的臉頰後,害羞著的泰子真的很可愛^^

中居「今天的客人是松雪泰子」
松雪「謝謝大家」

(到最後,木村還是一直拿著泰子的寫真集呢)

------

泰子上了SMAP X SMAP 兩次,兩次中間就如訪問中所提到,
已經有七年的事之久了。
這七年內,泰子歷經和保阪分手、和GAKU結婚、生子、成為實力派演員,
意外的成為一位很低調的演員,
而個性似乎也就變了許多,害羞應該是足夠形容現在的泰子。

她真的是年紀愈大愈可愛呢^^

------

嚴禁轉載~^^~

如有翻錯或是翻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圖片為泰子第一本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