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 護士袍下逞兇保健室阿姨魔鬼身材 魔鬼訓練 嚇壞學生
22:00 緯來日本台

記者 李淑娟/特稿

緯來日本台今(二十八)晚十點推出新檔日劇「保健室阿姨」,松雪泰子、三
宅健主演。

松雪泰子因為主演佳麗寶化妝品廣告,成為九九年台灣電視頻道最熱門的日本女星之一,她在九七年初與V6的成員三宅健搭檔演出的日劇「保健室阿姨」,改編自日本廣受歡迎的漫畫家宮協明子的作品,擔綱演出保健室護士的松雪泰子,靈活地詮釋脫掉白色護士袍,成為身段絕佳美女的主人翁,不過不是溫柔可人的護士,粗魯的診治方式經常把學生嚇跑,成為校園的話題人物。

三宅健在劇中扮演的學生,對保健室阿姨的身材傾心不已,針對校園內發生的恐怖事件,兩人抽絲剝繭通力合作,解開一連串的真相,趣味橫生,比較起同樣由漫畫改編,由松雪泰子擔綱,幫助她一炮而紅的成名作「白鳥麗子」,觀眾可以超級比一比松雪泰子成長的軌跡。

三宅健為V6的成員,V6擔綱主持的「校園瘋神榜」,不但在日本是深受年輕人歡迎的青春綜藝節目,也是國內不少綜藝節目仿效的對象,今年三宅健剛與堂本剛,一起到明治神宮接受成人式,並且聽從師兄東山紀之的教誨,打算從二十歲開始,好好談戀愛呢!


資料來源:大成影劇報

2000/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