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ntv.co.jp/mother/

その時、女は決意した──。虐待を受けている少女を誘拐し、その子の母親になることを──。那時候、女人下了決定──。誘拐受虐的少女、成為那孩子的母親──。

演員:松雪泰子、酒井若菜(二妹)、山本耕史(記者)、川村陽介(詳細演員名單尚未公佈,以上是從各blog及官網裡找到的)

脚本:坂元裕二

製作人:次屋尚・千葉行利、田中芳樹

導演:水田伸生・長沼誠  

劇情簡介:「Mother」是以活在現代的女性們的「母性」為主題。三姊妹中的長女、擁有冷酷個性的松原奈緒(松雪),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就進入研究所,她埋頭於研究,不知不覺已年過三十五歲。突然大學縮編,她所屬的研究室遭到關閉,沒得選擇的她只好接受附近小學的教師一職。對工作沒熱情的她,也到了第二年擔任小一的班導,在這裡她遇到對自己親近、但卻看似可以看穿人心的少女道木怜南。某天,奈緒發現怜南的身體有黑青,知道了是單親家庭的母親男友對她暴力相向。她一開始裝作沒看到,但是黑青卻持續增加,甚至翹課的次數也變多,因此為了少女,她下了決定。辭去教職、退掉公寓,把怜南約出來, 「道木,妳聽好。我接下來要拐走妳。我想成為妳的母親,兩個人一起說 謊過一輩子。妳做的到嗎?」 於是兩人一同從北海道搭上前往東京的夜行火車…。   連續劇以之後兩人像是母女的故事主軸開始展開。

==================================

很高興松雪姊姊又要演日劇了,而且就簡介來說,我還挺喜歡的,因為猜不到結局,而且班底就是「海容」的陣容,這點讓人很放心,不過坂元的劇本…好壞差很大啊…   原來她前幾天在blog說的,就是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