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妳在2006年最幸福是什麼時候?

  「來採訪的媒體、還有一般觀眾在看完電影『扶桑花女孩』後,所傳來的那份單純喜悅和感動之時。」

Q2.於2006年讓妳最感動的書或是電影是什麼呢?

  「把自己全心投入『扶桑花女孩』,拍攝完畢後要回神是很花時間的,不論是生理上、連精神上都好像如同脫了一層殼一樣累翻了,這時候我看的書就是M・マクドナルド・ベイン的『キリストのヨーガ』和『解脫的真理』。在邊看時,就覺得自己的內心開始淨化了,眼淚止不住呢。這是我這輩子的最珍惜的書。強力推薦給大家。」

Q3.於2006年中讓妳動心的事是什麼?

  「虐待的新聞很多讓我很心痛。剛好有機會在『子宮的記憶/在這有你』裡,飾演一位很想要小孩而偷抱走新生兒的女性,讓我仔細考慮了家庭還有愛的形狀。如果這個社會能夠充滿愛那就好了。」

Q4.於2006年最想感激的人是誰?

  「井上陽水先生和奧田民生先生。兩位讓我參加他們所製作的唱片合唱,民生先生真的是位很棒的藝術家,而陽水先生讓我很感動…連宇宙都感覺的到!」

Q5.如果要把自己形容成動物,妳覺得會是什麼?理由又是什麼?

  「貓。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時間,不過卻也很珍惜自己的私人時間。說到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是貓了吧。」

Q6.五年後妳會在哪做什麼事呢?

  「或許不是五年後,我一直都想要在這輩子裡去留學一次。想住在巴黎啊…還有也想去西藏啊。」

Q7.現在妳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擺脫自我。想要以一位平凡人的身份,賭上全部的人生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要是這世上能夠再多一位能夠擺脫自我的人,那麼社會應該就會更和平了。」

Q8.對妳而言理想中的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能夠擁有自己的生活STYLE、自立的女性。擁有包容力的女生。能夠信任自己的人。」

Q9.妳在2006年最受注目的男性是誰?

  「這是秘密。」

Q10.如果妳成為日本首相,妳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我是不知道日本首相有沒有這種權利啦,不過第一件事就是廢除核子武器。我反對戰爭。還有把國會議員洗排吧(笑),另外想製作出每位日本人都是平等的社會。」

http://www.vogue.co.jp/woty/14.html

---

如果有翻錯的話請指教囉^___^
此篇禁止使用在商業用途上。

嗯...說不定我們接下來會好一鎮子看不到泰子了...

不過問題九答案還會有誰啊?
不用保密了吧,大家都知道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