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QUIA 10月號」封面:松雪泰子
撮影:富田真光(VALE.)
髮型&化粧:神野英宰
造型:井口SAYURI
專訪.文:加藤NAOMI
翻譯:linyin

大美女有享樂的余裕,松雪泰子特別專訪

有著冷靜美貌和高尚的流行時尚,一直受到憧憬的演員松雪泰子。
年過30磨練出加倍的美麗、讓人感覺到的成熟女性帥氣。
如此的她對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樣的評價?
和現在的「自己」有關係又是什麼?

初次登場.松雪泰子本身的享樂方式
真正感覺到人生開始是30歲過後,或許現在才是最像自己的時刻

站在相機前的松雪泰子,輕吐一口氣放鬆地站著。散發出女性輕微的性感,感覺很棒。

從出道當時就以個性美受到注目。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她更加美麗,是位受到憧憬的女演員。

這樣的松雪小姐是怎麼看代「自己」的呢?

「嗯,說不定現在才是最像自己的時候吧。認真來說,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從年過30歲才開始的。」

20歲後半太自我限制

「20歲前半專心致力,一心只是努力,但是大概到了25歲後,我開始反覆思考。搜集各種材料,然後徹底一個一個製作出來。跟工作有關的、和自己生活方式有關的,都限制住自己了。不過隨著知識增長、經驗累積,雖然也有好的一面,可是卻也同時將自己不知道的一面束縛住了。要是不夠自由、不能夠遊玩的話,那就太無趣了吧。要是再照這種方式生活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會到達極限的吧。」

看樣子轉變限制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在「身體實感」有了大變化。「開始想參與舞台劇的演出,是因為限制自己,心裡只要有種障礙在,身體也就會有所束縛。要怎麼樣將多餘的力氣放掉,讓身心都達到最佳狀態,大概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才有的想法。」

連同討厭自己的地方都接受

「精神面對身體表現的影響真的很大。每天放鬆自己、保持新鮮的狀態是很重要的,於是我會安排一天,不動腦筋,就做些瑜珈、做呼吸法、暝想之類的。盡可能早晚各做一小時。」

大概就是靠這個習慣,她似乎在面對自己上比較輕鬆了。

「我自己現在還是有些缺點、弱點。不過不曉得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就是了。我已經不會再侷限自己了。所以可能性是無限的,現在不論在哪種時候都能夠享受於其中,這種想法很強烈。所以啦,果然還是要有精神會比較好,我也比較喜歡吃美食呢(笑)。最後,不論是想法或是做法都會變的比較簡單了呢。」

只要能夠慢慢接受自己的話,能夠讓自己快樂的時間就會多出不少。或許成熟女性的「美麗」,自己和自己的關係是不可欠缺的。

讓心滿足的事都漂亮地連結在一起

不過她到底是如何保持纖細身材和細緻有光澤的皮膚的呢?

「大致上就是注意飲食均衡,還有在物理方面,如果循環好,對身體也比較好,所以我會做些運動,泡加入鍺的澡來排汗。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滿足心情。我覺得這很重要。如果能夠談場好戀愛,一定能夠變美。如果能夠,盡可能將心房敞開的狀態是最好的。」

她是藉由電影『HULA GIRL』學習草裙舞的,從中得知將心敞開的快感。

「草裙舞是不論身心是否已僵硬,接受大地能量,都能夠放開去跳的舞蹈。和大家一起跳舞都能夠讓心愉悅,感覺到大家都很快樂的樣子。草裙舞對女性來說是件很好的運動。」



----

如果有翻錯就請指教囉^^

這篇文章嚴禁轉載、引用及使用於商業用途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