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百篇》是《砂之器》官網的一個小單元,
我只選擇有說到泰子的部份來翻譯哦~


-----

1月25日(日)

こんばんわ。第2話いかがでしたか?
皆さんの書き込みを読んでいると中居さんのあの“目”にやられてる方が、カナリ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ね(^^)
そういえば和賀があさみの首をしめようとするシーンの撮影の時、ちょっと面白い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テストでは涙を流さなかった松雪さんが、本番で目をつぶりながら涙を流したのです。しかも和賀が首に手を回した瞬間!これには中居さんも、監督の「カット」の声がかかった瞬間「怖ぇ~~~!!!」の一言。松雪さんは、あさみがお母さんに可愛がってもらっていた時のことを想像して泣いたそうです。そんな松雪さんに、中居さんは「プライベートで涙使ったことある?」と質問。もちろん松雪さんは「ないよぉ」と答えていましたが…改めてベテランの役者さんの凄さを感じた瞬間でした。

web staff -naozo-
2004/1/25(日) 10:41:53

-----------

大家晚安,已經看了第二集了嗎?
看完了大家的留言後,發現還不少是被中居的"眼神"給吸引過來的呢!
說話回來,在拍和賀掐あさみ脖子的那場戲時,有一段趣事發生。
雖然在排演的時候沒辦法流下眼淚,但是在正式開拍時,
松雪泰子卻是流淚不止。而且,就在和賀掐她的一瞬間,
導演喊卡時,連中居正廣也都說:「好恐怖~」
聽說松雪泰子是想像著あさみ得到母親庝愛時才哭出來的。
對於這樣子的松雪泰子,中居正廣就問了:「平常也會用這招嗎?」
當然,松雪泰子回答:「才沒有咧。」
瞬間讓我感覺到實力派演員真是厲害啊!


-----------

照片來源:松雪泰子官方網站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