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居正廣的「砂之器」舉行製作發表會

由SMAP的中居正廣所主演TBS電視台將從18日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砂之器」於昨天(14日)在東京惠比壽的飯店舉行製作發表會。以中居為主,其他演出的松雪泰子、武田真治、原田芳雄、渡邊謙等豪華的演員陣容也全部出席。這部戲是改編已故作家松本清張的原作,描述犯下殺人罪的鋼琴家的悲劇。

對於SMAP的其他團員的節目都拿下高收視率的情況下,中居倒是輕鬆面對的表示「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好的成績,不過我不太在意數字」,並說「能夠主演這個作品,感到非常光榮的同時也有很大的壓力,我會努力演出不輸給這部大作品」。不過他也開玩笑的說到「我作夢夢到團員跟說說『我沒有看自己演的連續劇,但是有看中居的連續劇唷』」。

目前SMAP五人在一月單獨演出的節目,其他四人的收視率加起來已經達到87.6%,再來就看「砂之器」播出之後,SMAP五人的收視是否有機會突破100%。


2004/1/15 哈日館 CHIAKI報導

資料來源:

哈日館http://www.hazuk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